痘痘、敏感肌的你們有福了! 諾媚雅痘痘產品系列,讓你們去痘無負擔。

1 / 1

近壓力大爆出很多痘痘,想買抗痘產品的洗面乳,又擔心清潔力太強造成脫皮, 剛好看到諾媚雅(NUOMIYA)推出一系列抗痘產品,加上主打給「敏感性肌膚者」使用直接推坑我。

抗痘控油洗顏乳 100g

溫和淨痘┃有效控油┃預防面皰

 1. 清潔控油 含水楊酸0.2 percent抗痘成分溫且能軟化臉部肌膚老化角質、面皰、青春痘。

你瞭解水楊酸及杏仁酸的差別嗎?

杏仁酸:是果酸的一種,促進角質更新,維持肌膚代謝平衡、淡化肌膚表層的黑色素。

水楊酸:有抗發炎的特性,脂溶性,對油的親和力較高,可深入毛孔溶解油脂,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

選擇祕笈~~~

杏仁酸 適合去角質、老化、色素沈澱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水楊酸 適合粉刺、痘痘肌、是有效的痘痘剋星

--->其實在接觸產品前,時常搞不清兩者差別,這次就順便分享給大家!

抗痘毛孔緊緻調理水 100ml

毛孔清爽 × 抗痘 × 去油光

2. 保濕緊緻 針對青春痘、粉刺及毛孔粗大所研發的高機能化妝水清爽配方補充水分,改善毛孔阻塞的問題,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抗痘粉刺(局部)調理凝露 15g

緊緻毛孔┃精準滅痘

3. 局部調理- 當青春痘已經成形,在局部抑制青春痘產生及改善油脂分泌過剩。  

抗痘明星三件組 雙11特價活動:https://reurl.cc/EZejG0

抗痘系列:https://reurl.cc/L7qWN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喜歡文章,歡迎按讚留言及追蹤 @lil___sun_____ 和 @nuomiyafacecare

更多好吃好玩跟好用的商品都會推薦給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