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來玩蠟燭吧~ | DIY純天然錐形蜂蠟捲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DIY#天然#錐形#蜂蠟捲#蠟燭#材料包


 天然環保、無毒、無煙、安全。送禮自用兩相宜。


完成尺寸: 底部直徑 4.5 cm x 高 10 cm


  ***檢查一下需自備器具 吹風機、剪刀或指甲剪、筷子(捲燭芯用)


  想一想書寫包裝在蠟燭上的優美字句,經典的英文詩或一段祝福的話。


 有A4大小的平面空間,就可以開始製作錐形蜂蠟燭了。


 直接用包裹蜂蠟片的油紙上開始製作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溫較低時,只需要吹風機即可手作蠟燭,適合大小孩子一起同樂。

將蜂蠟製作成錐形,燃燒時會因為捲繞的厚度產生燃燒速度不同的變化,讓每一層蜂蠟燃燒時帶來不同的趣味。

 

燃燒天然蜂蠟蠟燭時,可產生負離子淨化空氣並去除異味,使空間散發天然的淡淡蜂蜜香味。

使用台灣在地純天然蜂蠟片+德國環保燭芯由純棉與紙纖維製成,燃燒時幾乎無煙,且會讓蠟燭火花品質更加安定。

腰封空白的硫酸紙上可供書寫,想一想書寫包裝在蠟燭上的優美字句,經典的英文詩或一段祝福的話。

 

加購植物-迷迭香和白色鼠尾草可供選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理成能綁在蜂蠟蠟燭的尺寸,「白色鼠尾草」對於淨化有很好的效果。燃燒的煙繞行空間及物品,可以淨化負面磁場。

白色鼠尾草和迷迭香都有很好的淨化效果,直接燃燒的煙可以淨化負面能量,適合淨化空間及物品。搬家或新居搭配蜂蠟捲蠟燭,是非常好的禮物。


如果不需要強力淨化的煙燻效果,則可以將乾燥植物捏碎後,加入燃燒過後的蜂蠟蠟池。

讓乾燥葉子的精油自然釋放進天然蜂蠟裡,等到下一次燃燒蠟燭時,就能使用到擁有天然精油香味的蜂蠟蠟燭了。

白色鼠尾草又稱為神聖草藥-安定心神與放鬆情緒,幫助冥想與建立良好磁場。

迷迭香又稱為記憶之草-提神舒壓,香氣可幫助提升專注力、幫助思緒清晰,適合於讀書和工作時使用。


*迷迭香及白色鼠尾草屬於藥用,懷孕期間應暫停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