負能量時,你們怎麼擺脫?

1 / 1

曾經,提口生存著,就會被自己的情緒、自卑、心理給蒙蔽了活路。被以上負面的想法擋住時,聽別人的建議,甚至別人講的話,常常不在乎。但那不是真的不在乎,因爲我只是讓自己身在負能量,我連自己也顧不了。

這個時候的結果盡是無止盡地拖延症、擺爛、和放棄自我。

說白了,行動力也爆弱,就算有在學習、工作等等,也只是負重前行為了生計阿!

直到最近,當我被書中的一句話打動,我就會去行動時,我知道我不一樣了,甚至可以說準備要擺脫陰霾了!舉例我看著 Zoey 佐依  #工作必須有愛有錢有意義  

報名了線上直播教練課!希望可以讓自己的社群更有方向。

會被打動的原因是zoey說曾經她也不曉得如何訂定明確目標,卡在同個level時內容容易變得很虛,觀眾也會看得出來的。她改進的方法就是聘請教練,從副業走向專業~

很感謝Zoey不是那種完全把光鮮亮麗展現的人,而是誠實地講出曾經的低谷。帶我們去了解原因,甚至是提供解決之道。

回歸標題第一句話,負能量怎麼擺脫?我想最最要的第一步是「誠實」,沒有坦誠自己的弱處,就不會去理解背後的原因,和找尋解決途徑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Ps配上此圖有以下想傳達的意境。

雲朵可以代表正反兩面,代表負能量時,雲朵就變成那蓋住天空,把光亮照罩住的黑暗。

但是當我們懂得運用這些不完美,玩出新方法,雲朵也可以變成可愛的浴室泡泡。陪我們洗澡、玩耍。

希望看完這篇的你們,黑雲可以變成粉色的泡泡,找到一點生活的希望,享受前進🥳

看更多提口清楚的文章分類,在偶的網站中哦:anticofil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