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10首甜蜜情歌,熱戀必聽歌單,人氣經典老歌,冷門好聽的全在這

1 / 1

冬天悄悄來臨,冷冷的天就想要找個人來依偎,想談戀愛的心蠢蠢欲動。不管你是正在熱戀,或是期盼戀情到來,今天我選了10首經典情歌,每一首聽起來都超甜,滿滿的感情都要從歌曲裡流出來,想知道我的戀愛歌單就繼續看下去吧。

光良-第一次

對戀人來說,第一次總是令人印象深刻,不管是告白或牽手,甚至是更進一步的親密接觸,都需要很大的勇氣,因為每個人投入一段感情之前,常常都要經過一段猜疑,確定心意的過程甜蜜又讓人難熬,真正在一起的時候,才會真的安心下來。光良這首九年前的老歌,用最舒服的曲調,完美唱出初戀的心聲

梁靜茹-明天雙人舞

梁靜茹很少有如此輕快,充滿節奏感的歌曲,這樣的曲風就是要告訴大家不要猶豫,把握現在主動出擊,不然可能會錯過機會,到時候就只能後悔囉。走入戀愛之前,確實需要一點衝動,這首歌非常適合傳給曖昧對象,特別是很愛猶豫的,用這首歌暗示他要採取行動啦!

陳芳語-愛你

講到熱戀,怎麼可以少了這首呢?陳芳語唱出想跟情人黏在一起的心情,這首歌的旋律動人,也是需要相當程度的歌唱技巧,才能夠唱得好的。大概只有原唱才可以用飽滿又不失可愛的歌聲,用一個純真女孩的角度詮釋整首歌。

旺福-你當我空氣

熱戀的時候,是不是一刻都捨不得分開?渴望對方的陪伴,就像我們對空氣一樣迫切。「把你當空氣」再也不是忽視的意思囉,這是表示你對我來說超重要的,沒有你我就活不下去了。這也是非常可愛的一首歌,喜歡這種輕鬆乾淨的風格,快放入你個歌單。

旺福-愛你一兆年

愛情的保鮮期是多久?旺福來告訴你!歌曲用超直白的歌詞,表達喜歡對方的心情,整首聽起來超可愛之外。MV也非常特別,是走台式復古風格,MV的故事是以搶親作為主題,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把影片好好看過一遍。

洪安妮-我喜歡你

用簡單吉他伴奏,歌詞也很淺顯易懂,用很直接的語句表達喜歡。洪安妮的空靈歌聲也幫這首歌變得更純真,用像是在說故事那樣口吻,唱出了愛情的純粹,那種戀人之間沒有特別原因、單純的喜愛

林宥嘉-少女

這首歌的高人氣已經不用我多說,從男生的角度出發,從平凡的願望中,表達出想要跟對方走下去的意思。而且每到副歌就不斷提到自己比另一伴還要少女,對方在自己心中有多麼重要。整首歌閃光放不停,真的超甜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王大文 ft. 陳芳語-練習愛情

不論是在愛情的哪個階段,都需要彼此扶持和體諒,才能走得長久。這首歌用男女對唱的方式,就像是在對話那樣,感情當中就是需要像這樣,透過溝通才能解決問題,這才是經營感情的長久之道。

魏如萱&馬頔-星期三或禮拜三

這首歌從不同的日期說法,透露出彼此是個性不同的兩個人,也許這是因為這樣的差異,所以才會喜歡上彼此。男女對唱的設計,剛好就像是在說出愛情雙方的心聲,整首歌很輕柔,非常舒服的曲風。

林依晨-翅膀

經典台劇「我可能不會愛你」又青與大仁的故事,在十年之後,依舊帶給大家滿滿的感動,聽著這首歌又要回到當初看連續劇的當下,男主角全心全意地付出,真的讓人超羨慕的,忍不住幻想自己某天也會遇到這樣深愛自己的人。

上面這10首最符合你目前對戀愛的感覺呢?我覺得不管是用俏皮可愛,或是深情款款的方式,都要及時向喜歡的人表達心意~在愛情裡如果可以大方說愛,肯定是會讓感情增溫不少,如果你太害羞的話,直接放歌給對方聽也是個好方法!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經典情歌 #中文情歌 #情侶 #情人節 #歌曲推薦 #華語歌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