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甲分享💅🏻5款風格大不同的凝膠,從可愛小清新到華麗閃亮亮我都要!

1 / 1
哈囉,這裡是哈那HANA!身為美甲成癮者,每次進到美甲店都被數不盡的款式們搞的暈頭轉向的,這個也想做那個也想做!怎麼辦!
今天整理了近期施作的造型們,希望能帶給大家一點靈感,一起為指甲換上美美的新衣吧♡

💐霧面溫柔小花

這是我第一次嘗試霧面款式,上了一層霧面膠後色調變得十分柔和,搭配上手繪的花朵及葉子,既保有夏日的清新可愛感,也不失秋日的溫柔穩重感。

是個非常適合在初秋或春天嘗試的款式,擦上後整個人的溫柔氣質都大大提升了!也是本次分享的5款美甲中較可愛的款式。

💜夢遊仙境

以前一直很好奇是什麼亮粉才能讓指甲看起來既亮晶晶,又會隨著光線不同有折射變化,直到施作時才發現原來是靠在指甲上貼玻璃紙來達到效果!

但因此做這個款式時需要特別注意,為了讓玻璃紙更自然的融入美甲中,底膠需要選擇較為透明的顏色(當然透明最適合)。

這款是在我生日當月做的,美甲師為了滿足我的生日願望特別調了紫色底膠,沒想到擦起來一點都不突兀甚至十分夢幻,隨著玻璃紙折射像掉入愛麗絲的夢遊仙境國度一般💜

🦚繁花

綻放的花朵和簡易版的花磚樣式搭配起來既華麗也氣質十足,其他指是塗上同色但帶著細小金色點點的凝膠,再加上金色塗邊點綴,無論是和諧度抑或是氣質再更上層樓,讓整體不會有輕重分配不均的落差感。

雖然這種較複雜的手繪款圈施作時間會比較長一些,但為了這漂亮的指甲多坐一下也非常值得!

💿亮晶晶雷射

一直都很嚮往雷射的款式,隨著光線變換的指甲像在指間裝上小小的燈泡,不同的角度看下去有著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本來想十隻手指都擦上魔鏡粉(讓指甲帶上雷射光的閃粉),但經過美甲師的建議把其中四隻改成亮晶晶的寬版貓眼,大大提升了整體的活潑度。

這也是我第一次嘗試梯形造型的美甲,修去圓潤後的稜角增添了幾分成熟感。

🏛伊索寓言

這個款式原先底色為全透明,但耐不住如此低調設計卻熱愛日月星辰手繪的我請美甲師將底色替換為白色。

簡單的手繪款式帶有著希臘神話的神秘感,小巧而精緻,是剛開始接觸手繪款式者的最佳選擇。

單純的用色也非常適合平日裡與服飾做搭配,換上什麼樣的衣服、染什麼顏色頭髮和他都百搭!

以上是我的美甲分享💅🏻

所有款式的名字都是做完後自己取上的

想更即時的看到各種美甲分享或探索生活上新奇的事物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的instagram✨✨  ハナhana000814

接下來也會多多在這裡分享文章的

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哦~

謝謝大家♡

你可能也會想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甲 #凝膠 #手繪美甲 #雷射美甲 #貓眼美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