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KTV的焦點吧!!

1 / 1
在KTV總是照著排行榜點歌嗎?自己點的歌總是被迫跟大家一起唱嗎!想要拿著麥克風獨自秀一手嗎!推薦我的KTV金曲名單給你!!

陳忻玥 Vicky Chen -炙愛 (女聲版)

我的女神的歌!稍有難度的一首歌,適合嗓音獨特有些許技巧的你,練起來你就是包廂內最閃亮的女神!

陳忻玥 Vicky Chen - 煙幕

有種訴說內心又有點壓抑的演唱,適合情緒飽滿的唱將挑戰,平時辦派對或朋友小聚,搭配一把木吉他就能隨時演唱囉!

Vast & Hazy  與浪之間

我個人非常喜歡主唱的嗓音,帶點空靈感,又有種陷入自我情緒呢喃、吶喊的感覺。這首歌轉音部分跟換氣的吐息部分多留意細節就非常好聽喔。

梁靜茹  燕尾蝶 

我覺得莫名洗腦的一首,主歌副歌、一段二段部分,可以做到層次豐富,情緒一點點的堆疊至爆發,可以自己加上一些轉音部分,既能炫技也能堆疊情緒至高潮。

AMIT 張惠妹  母系社會

原唱阿妹的版本比較像訴說著故事,霏霏第一次聽到這首歌其實是另一個版本,更鬼魅更驚悚的范媛媛的版本,想驚豔全場的話可以用原版的音樂搭上一點范媛媛的唱法,技術上來說不會太難,又能一開口就驚艷大家喔。

下方附上范媛媛的版本:

F.I.R. 飛兒樂團 - 千年之戀

千年之戀大家比較熟悉的是男女對唱的,FIR的這首也非常好聽又有點異域風情。這首歌換氣部分要留意,一不小心就會氣不足囉😂。霏霏第一次聽這首歌也不是聽原唱,下面依樣附上連結喔,演唱者大家可以上網查,蠻有特色的一位,經歷也十分豐富,霏霏超愛聽他唱歌的,不僅聲音,表演的呈現頁是非常令人驚艷!

那今天霏霏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周一晚上8點準時更新

喜歡的話歡迎  按讚!分享!關注!收藏!

下周見囉~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