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單身困擾的人才會說單身好,那些單身的日子讓我了解的4件事。

1 / 1
不婚不生,快樂一生。每次看到有人可能要跳坑,我都會忍不住伸手先拉住他,然後說出這句關於感情的至理名言,真的不是說說而已,是經歷漫長歲月與經驗的深刻體會。

我相信母胎單身的人看到有人說單身好,應該內心都會覺得:在公鯊?你們就是不缺伴侶,才會在那邊哀怨說羨慕單身,其實根本張狂地不滿足擁有的,甚至是在諷刺我呀!

就像我們常常聽到的,不要為了寂寞而去接受(尋找)一段感情,當你準備好了,適合的對象自然會找上門。

正處於每天被寶寶搗蛋的生活,我想起單身的好。還有那其實不需要卻莫名其妙會擔心年齡稍長的孩子,我也想起單身的美好。

1.說走就走的單身行程,不需要向誰報備。

你想去哪裡就去哪裡,想做什麼就做什麼,我們都是大人了,為自己的行為負責就好,不需要向誰報備,因為你根本沒有需要特別報備的對象。

2.一人吃飽,全家飽。在這高消費時代,能將所有資源消耗的正確的人事物上是最好的。如果你懶得出門社交,也沒什麼特別的興趣,那麼你的生活一定非常省心省事。那些每天為了家人而忙的團團轉的人都轉的暈頭轉向,而你早就不知道逍遙自在到哪裡去了。

3.每天空閒的時間很多,因為只要把自己照顧好,你就沒什麼事需要忙了,等於多出很多時間能夠提升自己或好好放空。

4.在陷入一段感情之前能好好的思考值不值得。

比起那些已經在感情中勉強撐著卻因為各種原因無法離開的人,還單身的你真是太幸福了,除了不用強迫自己包容對方的缺點,你還有機會可以冷靜思考對方的優點是不是值得讓你放棄快樂單身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為了擺脫單身的你都準備好了,感情依舊空白,那麼相信我,你真的只是以為你準備好了,其實只要放輕鬆的好好過日子,當你活成你想要的樣子,所有你以為的幸福快樂終會找到你。

#單身 #曖昧 #愛情 #人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