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分享|超實用手機製片APP!用三款APP直接成為剪輯大師!

1 / 1

手機不僅越來越方便,APP功能更是越來越強大,身為有在用電腦剪輯影片的人,有時回頭看手機APP,甚至會出現「早知道我就用手機剪就好了」的念頭,以下介紹三款可以剪輯影片的APP,讓你成為手機製片大師!

【VUE】照片也能輕鬆做成輕影片,現錄現做超便利!

下載:https://reurl.cc/V5QynN

打開VUE會看到兩個主要的功能:錄影、輸入。

「錄影」是為即刻拍攝立即做影片,有不分長度與片段數的「自由模式」,和固定長度與片段數「分段模式」來進行影像錄製,錄製前也能先選擇濾鏡,讓畫面達到色調統一的效果。

「輸入」的話則是可以選擇自己現有的照片會影片來做影片,片段間的轉場功效、背景音樂在VUE裡都具備,也有上標題字幕、貼圖的功能。

個人覺得是非常簡單好操作的APP,雖然有不少功能需要付費才能使用,但在免費的版本中,其實已經很適合拿來做旅遊照片合輯短片,或是在靈感突然來時隨手錄製短片,快速製成短片的好工具,而且成品都可以有不錯的質感。

【InShot】影像剪輯直覺操作,同時具備單圖編輯及拼圖功能

下載:https://reurl.cc/vg49GA

打開InShot就可以看到影片、照片和拼圖三種主要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影片」可以選擇自己的影片及照片做成短影片,內建也有濾鏡、轉場動畫、字幕、配樂等效果,畫面定格或倒帶都可以,功能也算是非常齊全。

不僅有很多免費的靜態貼圖可以使用,也有能增添畫面效果的動態小動圖,亦可添入自己的照片或png檔做使用。

「照片」則是以當張照片做編輯,一樣可以上貼圖、文字等,可以用來製作短片的封面,呈現與影片風格一致的效果。

「拼圖」則是可以將多張照片拼在一起做後製。

InShot算是我最常用的剪輯APP,功能真的非常齊全,要做簡單的動畫也都可以,文字在色彩上的選擇也很多元,小短片用InShot剪輯可能都比用電腦來得快🤣

【VLLO】主攻影片剪輯,功能強大到媲美電腦剪輯程式

下載:https://reurl.cc/1o7rl9

打開VLLO只會看到建立影片/GIF的選項,專攻影片剪輯這點非常清楚。

VLLO的內建功能無敵齊全,也將各種功能分得非常的細,跟電腦剪輯軟體真的有得比,要靠VLLO做出專業的長片絕對不是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真的是該有的功能都有,非常驚人,透過下方的分類可以快速找到左側相對應的功能,濾鏡、字幕、貼圖甚至插入gif擋也都不是問題,算是非常細緻的剪輯APP。

在不付費的狀況下,一樣擁有動態和靜態的貼圖可以使用,風格和InShot就不太一樣,我覺得在精緻度上算是比較好的。

VLLO算是截至目前我用過功能最齊全的手機剪輯APP,但也因為功能很多,剪輯小影片影響不大,但若真的要做出一定質感的長片,使用手機剪輯會稍嫌畫面過小,若能改用平板操作,應該會更為便利。

以上三款我常用的剪輯APP推薦給大家,真正使用起來的感覺,還是建議要實際下載體驗過,才知道哪款APP符合自己的需求,多多嘗試APP內的功能,要用這三款手機APP成為製片大師,我覺得沒問題😘

#手機app #剪輯app #app分享 #app推薦 #做影片的app #Poper話題小雷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