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敖下幾滴辛苦的汗水,你我便是大時代裡的精華,美好且純粹

1 / 1

親愛的朋友,禮拜一安好!

冷氣團即將報到的這一週,請一定要多加留意自己的身體健康,在這個時期裡,保持身體最佳狀態是最重要的事了!

  

  

雖然全國疫情漸漸趨緩,很多活動也跟著逐步解封,但接下來的大環境,不論是氣候還是經濟,可能又要迎來一波寒冬。

  

  

堅定的心志與健康的身體,都是抵過這些寒冬的必要條件,我們正被大時代給淬煉著,只要敖下幾滴辛苦的汗水,你我便是大時代裡的精華,美好且純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的,保持一顆純粹的心態,可以助大家抗寒。

  

  

嘗試做一些簡單的斷捨離,讓自己撇除虛空的欲想和追求,一如瑜伽練習只是為了通透自我做回原來那個與天地最親近的自己,不為其它,那麼就不容易被外在的混亂攪亂內在自我的平衡,你的快樂仍然得來得那麼容易,你的心仍然可以為小小美好的事物變得柔軟,你仍然可以覺得幸福且感恩。

   

在一週的開始裡,找到滿足自己的平衡點,就像瑜伽練習一樣,運用正確的呼吸與專一的注意力,如此簡單樸實的方法,讓自己繼續向著本週愉快地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