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髮造型|Angie Palace夢幻色系~ NO.07粉紅玫瑰香水頭皮淨化洗髮精 500mL+香水角蛋白護髮膜500m

1 / 1

起泡度很不錯,大概搓一下就能產生大量綿密的泡沫,而且泡沫好沖洗乾淨,沖洗後再使用同系列的香水角蛋白護髮膜,

原文網址 :https://cookiethestyle.blogspot.com/2021/11/angie-palace-no07-500ml500ml.html


個人喜歡他容易起泡的泡沫綿密觸感,以及沖洗乾淨後的頭髮觸感,接著再搭配同款髮膜,洗髮精沾取一點水就可以產生綿密大量的泡沫,泡沫真的蠻多的,只需要抓一下就能產生泡沫,而且用清水沖洗一下,幾乎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便能沖洗乾淨了!沖洗乾淨後頭髮如下圖



Angie Palace  NO.07粉紅玫瑰香水角蛋白護髮膜500mL(無矽靈) 

這個系列兩罐使用後的頭髮~ NO.07粉紅玫瑰香水洗髮精的香氣明顯比髮膜濃郁很多,








關於品牌Angie Palace 安婕絲:Angie Palace團隊不遺餘力的創造一個

自信自在的美麗殿堂,讓您感受到我們對產品的用心,
不論是保養品的研發、包裝設計以及售後服務。
Angie Palace會秉持着愛自己的那份心,
來照顧喜歡我們品牌的消費者們



🔰官網:  Angie Palace 安婕絲
🔰FB粉絲團:Angie Palace 安婕絲

🔰IG:@angiepalace.tw

🔰Line:@wdz5850r

NO.07粉紅玫瑰香水頭皮淨化洗髮精+香水角蛋白護髮膜購買連結:
👉 https://bit.ly/3a54FeH




□以上分享,因每個人膚質不相同,最後狀況和結果也會有所不相同。


□以上內容僅提供大家作參考使用,產品介紹的內容也不具有聲稱之療效, 任何產品需配合長時間使用或因個人不同體質呈現不同狀態,以上純屬於主觀性感受非其他人的情形。


□以上較專業詳細的產品內容和此文章內刊入的全數影片皆轉貼Angie Palace官網資訊,非本人直接口述而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此篇與Angie Palace合作之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