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句「兄弟語錄」義氣相挺最麻吉:兄弟陪你不是義務,是義氣更是真情

1 / 1
朋友一生一起走,一句話因為你是我的兄弟,不論是閨蜜還是兄弟,相挺互相幫忙的情誼有時候甚至比親生手足還要夠力,人生中若能遇到一定要好好珍惜,萌萌園長就來跟大家分享20句兄弟語錄,記得把這篇文章收藏並分享給你的三位麻吉吧!

1.兄弟語錄:

我們雖然沒有出生入死,但我們永遠都是情同手足的兄弟。

20句人生堅強語錄

2.兄弟語錄:

兄弟不是有難就一定幫得了你的那個人,但一定是那個不會笑話你的人。

3.兄弟語錄:

如果你感到有陰影,別怕,那是因為背後有陽光。但是,我們兄弟不怕有陰影,因為我們就是彼此背後的陽光。

70句看破人生語錄

4.兄弟語錄:

我不知道在我輝煌時,誰跟我稱兄道弟,但我知道在我困難之時誰跟我共同風雨。

5.兄弟語錄:

手足親情是成長的沃土;一聲兄弟是一段難忘的黃金歲月!

6.兄弟語錄:

兄弟的情誼只需要有共同的感觸,共同的思緒,共同的夢想,就會成為在對方危難時候的一面後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5句罵人不帶髒字語錄

7.兄弟語錄:

除了一個真心的朋友之外,沒有一樣藥劑是可以通心的,兄弟同心,其力斷金,我們兄弟般的情誼不會因為空間距離慢慢疏遠。

8.兄弟語錄:

兄弟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9.兄弟語錄:

錢可以花完,但兄弟做不完,不要為了計較區區幾塊錢,而失去了兄弟。

10.兄弟語錄:

有一種好朋友,各自有各自的生活,但無論在哪裡,只要需要的時候,一回頭,就找得到對方。

成熟語錄

11.兄弟語錄:

兄弟陪你不是義務,是義氣更是真情,一輩子就這麼來也匆匆去也匆匆,學會珍惜。

12.兄弟語錄:

沒事也要常聯絡,雖然我們悄然的淡出了彼此的生活,但是在這流淌的時光里我們卻一起成長著誰都不曾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3.兄弟語錄:

你榮華富貴我為你驕傲,你走頭無路我為你開道,只因為我們是兄弟。

14.兄弟語錄:

我肯定我將來的孩子,會有一群厲害的乾爹,和一群漂亮的乾媽。

圖片來源:同畫世界|體重福牛

15.兄弟語錄:

兄弟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狂發條短信安慰你,事後還笑話你失戀的樣子真銼的人。

16.兄弟語錄:

真正的好朋友不是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而是在一起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尷尬。

負能量毒雞湯語錄

17.兄弟語錄:

擒龍要下海,打虎要上山;一聲兄弟一生情,戰鬥有你才會贏。

18.兄弟語錄:

好兄弟永遠不會問你對與錯,只會問你對手是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9.兄弟語錄:

真正的朋友在你面前損你在外人面前拼命維護你

20.兄弟語錄:

最好的朋友就是,你遇到困難的時候,即使不能拉你一把,也不能讓你掉下去。

看完上面的20句兄弟語錄,心中有沒有浮現某個人的臉孔呢?要好好珍惜彼此的兄弟情誼喔!人生短短幾個秋,遇到兄弟情誼般的好友真的屈指可數,要常常聯繫讓感情加溫喔~

#兄弟語錄 #人生語錄 #友情 #友情萬歲 #萌萌園長 #體重熊 #體重福牛 #乾爹 #麻吉 #乾媽 #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