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繪在隔離飯店的每一餐,美食水彩紀錄生活

1 / 1

原來就愛畫畫的我,決定畫下食物的樣子,紀錄這十四天的感受喔。因為是下午才到,所以沒有午餐,只能先補眠後等晚餐。這是燒肉便當,喜歡香甜可口的台灣飯。

因為家庭的緣故,決定回來台灣一段時間陪伴爸爸。幸好這次有早點回來,據說春節時段的隔離飯店已經一搶而空。這次我住的飯店是位於大安區巷弄內的沐舍國際飯店,價格包含三餐,個人覺得還算合理。

三號下午就從我住的城市出發啟程,因為新冠肺炎的關係,所有航班大亂,原先可以十七個小時飛回來硬是讓我花了二十五個小時才回到台灣。先前一直在看回來的政策需求,所以早早準備,但還是在check in時忘了填寫入境聲明,不過這也不算太難,只需要花一點時間即可辦好。但因為我沒有台灣的手機,所以我回到台灣機場時又用了新買的門號現場再做一次。機場的人沒有很多,所以等待時間不是太漫長。

完成填寫申明書,提領行李與最後的口水檢疫後,我就前往計程車搭乘處,前往我所定的防疫旅館。

旅館的工作人員都非常友善,而且只要有任何需求,可以透過Line或直接室內電話打過去,就會在半小時左右過來。這間旅館雖然不是新穎,但還是很乾淨,我之所以會選這間是因為房間有一大片窗戶,還有浴缸。

每天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拉開窗來,打開一點窗戶讓新鮮空氣近來房間。隔天的陽光就非常的美麗。在這麼美的景致下就非常適合來畫畫啦。

另外防疫包內還有各式點心與泡麵,其其中花生夾心酥是我的最愛,特別畫下來紀念這美好的味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