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中「字」有樂趣 |【小麥田出版】|大野狼的餐桌

1 / 1

     看似熟悉的童話的故事,有了不同的結局。

     大野狼化身為主廚,經營著屬於他的小小咖啡廳,他將用食物溫暖人心,讓森林的夥伴不再畏懼。

     一道道美食佳餚,用著簡單的圖文敘述,讓人在閱讀時,也能教你做出美味的餐點。      

    旅途歸根的大野狼,像是說著在外遊子奔波後,只想舒服的窩在家,大野狼並不是都是壞人,他很努力想融入森林這個大家庭。  

    小紅帽不再是你印象中那個乖巧的女孩,她有了那年紀的小女生該有的小小叛逆,大野狼接待了他最不想招待的客人,即使顫抖他也努力克服。

    書中每一則小故事,後面都有些小問題讓大朋友和小朋友們可以一起進行反思,從生活、公民教育、親子關係;以及這幾年提倡的性平教育。

   色彩鮮明的插圖,加上那溫暖文字,讓你一邊閱讀還可以一邊學做菜,還可以知道一些關於食材的小知識,是一本非常適合親子共同閱讀的書籍,大人學做菜,小孩學知識。

      「性別氣質是很多樣的,每個人都可以勇敢,也可以很溫柔」,願你我都能做個溫暖勇敢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麥田出版#大野狼最後的餐桌#親子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