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保健|家家生醫◆給你一杯水時間,整天持續體內環保//七日孅 天然漢方減重茶//

1 / 1

感覺最近好像都快把上班的地方當成家在生活了,老天~我不要這樣,這樣我都快沒有動力運動了,因為上班加班足以讓我直接暈倒在床上,哪還有體力可以運動啊!!!

再加上我工作屬性就是久坐久站,能坐就不站,屁股一整個黏在椅子上啦!!

只是有時候照鏡子怎麼感覺橫向發展,也有感覺體態不如以往那樣,就連站著都有點吃力,因為施力點就是不對剛好看到有哈孝遠代言的天然漢方減脂茶『七日孅』,這我想試試看,這款超適合外食族的我況且我也不再是年輕美眉,都已經是當人家的姑姑和阿姨輩,哪有什麼資格當小姐,想到這個話說明年我又要多一歲,再一兩年我就真的就要4開頭,想到這個我連想都不敢去想還是趁現在能動就多動,讓自己保持好的體態比較重要,不過有時也是需要輔助品的啊!!!

七日孅 減脂茶就是我現在的輔助產品

#七日孅

#哈孝遠

#家家生醫

詳全文請至我的部落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han0222.pixnet.net/blog/post/560354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