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如何得到 line point點數300點~

1 / 1


前陣子看到很多LINE貼圖很想購買,剛好又看到Line 在推行自己銀行Line bank,只要開戶就送300點!

(想略過底下心得可以直接點連結開戶去😂➡️https://line.me/R/fin/bk/1612609319-qJbaOpWn/mgm-event/invitation?mgm=101000205076

抱著不知道會不會手續很麻煩的心情,跟著頁面操作,結果不到十分鐘就順利走完程序了😳開戶完三天就收到300點line point!

(申辦過程就是準備好證件,需要用手機掃描正反面,然後填寫一些基本資料就好了)

唯一比較難的就是選擇自己想要哪一張卡🤣(有兩個不同回饋的方式,四種圖案可以選😂)

基本回饋目前都是3% ,上限500點。使用起來很方便,可以綁定line pay也可以直接用line bank的金融卡刷卡(但要小心戶頭需有足額的現金,否則刷不過。)

還有一點好處是,刷完馬上會同步收到line的通知,回饋的line point也立即入帳,下一筆結帳就又可以使用line point折抵現金😂

除了開戶可以領300 line point,現在新的活動推薦一位好友開戶自己又可以獲得100點,推薦無上限,第二位好友開始還加送100現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手刀辦起來,當初原本抱持著反正開戶就有300點,沒用到好像也沒損失,結果後來發現活存有2.2%,回饋有3%也是蠻實用的。
歡迎點選連結一起獲得Line point~

https://line.me/R/fin/bk/1612609319-qJbaOpWn/mgm-event/invitation?mgm=1010002050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