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營新手】讓專業的來!初心者也能輕鬆享受露營樂趣!

1 / 1
最近大家是否都被疫情而打亂生活?是否因為平時公務繁忙,而忘了花時間好好聆聽內心的聲音?我們一起走出戶外!讓大自然引領我們走向更好的自己。

│露營小白把握機會

對於正想踏入露營生活,卻不知如何安全露營的新手朋友,台北市政府大地工程處將在110年12月11&12日舉辦露營推廣活動「初露碧山」,邀請您一起親近自然放鬆身心靈!

│超適合新手的碧山露營場

碧山露營場位於內湖區大崙頭山與大崙尾山間,海拔約350公尺,生態資源豐富,場內有長約1公里的棧道,徜徉在碧山翠綠的樹林間悠閒享受森林浴,鄰近碧山巖及白石湖吊橋等豐富景點,提供市民多元有趣的遊憩選擇。

活動期間將有專業人員傳授露營技巧,傳達輕鬆、簡單且安全露營觀念,讓第一次露營的朋友也能輕鬆上手。活動參加者僅需自行準備貼身睡袋、野炊用具及食材。

夜晚的碧山露營場光害少,是臺北觀星的絕佳地方,活動將安排星空電影院,深刻民眾與自然共處的美好經驗,晨間安排森林瑜珈及生態觀察等活動,邀請你共同體驗山林自然美學。

│報名手腳要快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但限制資格為未曾參加過大地處露營活動,或未申請過露營位的朋友,且必需是親子同樂(需有國中以下孩童參加)!

  • 活動將於110年11月8日(一)中午12點開放報名,至11月19日(五)中午12點截止
  • 總限額42組(2~4人/組),
  • 皆採線上報名登記
  • 以臺北市市民優先錄取,並採抽籤方式決定錄取順位


報名網址: https://forms.gle/JjJxf2qogMV1Ca2E8
活動諮詢專線:(03)302-0019#15 何小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