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元氣飲】月美好 桂妃飲呵護你如同貴妃【擁有好氣色】

1 / 1

女生每個月總會經歷好朋友來拜訪的大失血,所以平常更要多愛自己多呵護自己!

月美好的桂妃飲,讓你如同貴妃般被尊貴照顧,因為內含紅棗、桂圓、枸杞、黃耆、薑和複方葡聚多醣體,提供女生經期後最好的呵護!

桂妃飲的口感,有濃濃的紅棗及桂圓的甘甜香味,沒有中藥的苦味,很好入口,因為沒有人工添加物,也不添加防腐劑,更得到SGS認證,飲用好安心!

一盒一星期的份量,單袋包單攜帶方便,而且拆開即飲,飲用便利,當然隔水加熱,溫熱的口感更暖全身!

經期後調養身體,不再需要花精神準備食材及燉煮,因為月美好的桂妃飲,原食材萃取,濃縮成精華,補足女生經期流失的精氣神,女生每個月好朋友走之後連續飲用的七天,可以幫助月經後的代謝及保養,能補血補氣讓臉色紅潤!

【免責聲明】此文章僅為本人親自欽用的心得分享,本人並無販售商品,個人體驗心得僅供網友參考。購買商品請依照個人之需求及意願選擇合格之商品!

擁有好氣色底加啦:https://reurl.cc/oxYa3j

官方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B.Formua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formula520/

#月美好 #桂妃飲 #促進新陳代謝 #養顏美容 #調整體質 #營養補給 #調節生理機能 #美麗的秘密 #底加啦 #預防手腳冰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