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1 / 1

我破紀錄了

竟然兩天沒有寫文章,拖到今天第三天了

來還債XDD

NO.1「開始」

    最近的自己跟一年前自己剛到現在的工作時,回頭看真的很不一樣。

    一點一點,每天經歷的過程中不會覺得有甚麼不一樣。

    但是,現在的自己回頭看一年前,就會發現真的很不一樣。

    一年前的我打電話是:躲到主管的位子上、拿著手機心裡建設了半個多小時,那電話還是打不出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星期四的時候,小夥伴有問題,我直接拿起公共辦公區的電話,撥出號碼,就打出去了!

    這不是成長,什麼是成長?

    雖然打電話是小事,不過成大事之前,都是一件一件小事堆疊起來的。

    而最近看的書裡面也寫到:「想做的事不是一開始就知道是想做的事,而只是覺得有趣而已。」

    這樣...可以理解嗎XDD

    其實,聽到許多有名的人說的話,就會知道他們對於自己成就的事,一開始也只是「有興趣」而已。

    從興趣開始延伸、加寬加深、不斷琢磨之後,成為了現在的自己,和現在的自己覺得「有意義的」、「想做的事」

    所以我還是很開心,自己雖然還不是很確定會在這裡做多久,但是知道有和以前的自己不一樣就是很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今天的「開始」就是想要跟大家分享這件事:

    很少很少人真的能夠一下就遇到、知道什麼是自己想做的、能夠做一輩子的。

    所以我們都需要去摸索,就像之前的文章裡寫到的去嘗試、去開始做一件事情。

    即使在開始嘗試之後發現自己沒有興趣,也知道了原來自己「不喜歡」什麼。

    如果在嘗試之後,發現這是自己喜歡的,那太棒了!接下來就從自己喜歡了領域開始發展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