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新家啦!小公寓大改造!能增加生活品質的優質小物推薦❤️

1 / 1

忙了幾個禮拜,終於搬好家啦!從空無一物的房間,到擺滿喜歡的傢俱與飾品,過程既療癒又忙碌啊❤️

下面介紹些一定要入手的小東西,可以添加家裡的溫度外也非常好看❤️

家裡放些花就是讓人覺得開心

還有旁邊的擴香機也是超級推薦,回家後滴入精油,一整個家都香香的!

陽台想種花可以買這種網格,再加上籃子直接掛上去,又好看又方便,而且不放在地上讓地板更乾淨!

杯架放上可愛的杯子完全療癒自己!ikea就有賣!便宜又好看!

香氛磚也是非常推薦,平日花房的香氛磚味道超級好聞又能讓人放鬆,磚上的花也超美!放在玄關或是擺出來展示都超適合!

平常家裡一定要放些綠植,看起來生機盎然之外還能增加財運(風水),小沙發都是從蝦皮買的,桌几Ikea購入,電視櫃等也都是網上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平常點上一個香氛蠟燭也是必不可少,能有美好的香氣外,還能療癒心靈,平日花房的香氣都很好聞,而且成分都是純天然,非常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