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免費親子景點-木匠兄妹木工坊

1 / 1

本來想到后豐鐵馬道悠閒騎腳踏車,但因為假日人潮太多所以作罷。隨意谷歌一下附近景點,找到這個很多人推薦的木匠兄妹木工坊。

重點是居然免費入場,太佛心了吧

館內有介紹樹木跟木材哪裡來,還有很多手作工藝品,作品旁邊有標價的就是可以購買來當場做也可以帶回家自己做,現場做有工作人員會指導跟協助也有提供工具。

桃子轉動轉盤上面的球會掉下來喔!光是這個就可以玩五分鐘了

本來想要扛一個椅子回家,但家裡椅子好像有點太多了😅

這個象棋組超可愛,仔細看上面是各棋子的人物喔!

販賣區還有一區販售福利品,可能是展示品或是有點瑕疵的,可以來這裡挖寶撿便宜。更特別的是有幾個箱子裡放著許多小木塊,可以自己挑選需要的發揮創意拼裝成獨一無二的作品。

那天賴先森選了彈珠台現場施作,跟兩個小孩敲敲打打,蠻有趣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工作人員會指導步驟,也提供工具

桃子對彈珠台很有興趣,我們才會選擇做這個

弟弟一直拿著木槍,我們差點也要買了,但是弟弟破壞力太強還是不要好了🤣

後面有一片草地可以奔跑還有沙坑跟一些拍照的佈置,看到出來經營者的用心

要離開時發現門口這個巨大彈珠台是可以玩的,這個大概就玩了十分鐘😅。

離開前跟門口的熱氣球拍個照🥰

館內還有木工教室(因為當時有人在裡面上課我就沒拍照了),還有小農的蔬菜水果,也販售咖啡、迷你水果冰,後面也有其他餐飲可以選擇,我覺得蠻豐富的。我們大約停留兩個半小時,整體環境讓人覺得很舒服放鬆,沒有過於商業化的感覺,工作人員也很親切,是賴太太滿推薦的親子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