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天使數字引領自己實現理想藍圖

1 / 1

1111代表重要時刻、靈性覺醒

國外有人說當你看到1111是來自上帝或神的提示(A Wake Up Call from God),是神要直接傳達訊息給我們,而我們只需要在心中相信與接受,也更意味我們能夠直接與高層次的能量建立穩定與連結的關係。

1111許願顯化觀想

你可以閉上眼在心中想像由兩個1組成為大門的樣子,接著觀想自己緩緩地走到這一個新的入口,進入這扇你所想像的大門之後,繼續將你心中的渴望願望,具體的在眼前觀想成一幅又一幅的畫面,慢慢的感覺受畫面已經成為你的現實,大約觀想至10至20分鐘。

變化天使數字帶來的意義

記下你常看到的某組變化數字,讓這組數字的意思去引導你實踐在生活裡,只要你相信這組組合數字所代表的含義,就是天使要傳達給你當下的指引訊息,所以將讓你印象深刻且特定的數字來成為你日常指引訊息,跟隨著它繼續前進吧。

你正在提升頻率

如果你已經認識了天使數字,也無論你正善用吸引力法則、嘗試成功與內在連結和溝通、比起以往發生更多巧合的事,甚至是你能夠與自己的靈魂團隊連結,又或者遇到你的靈魂伴侶或靈魂家人,你便能夠開始接收到宇宙的各種祝福與指引,走在一條對的道路上。

領取療癒小卡 https://www.subscribepage.com/k3j2y4
(16個身體部位常有的小毛病或症狀與近40句療癒肯定句,趕快下載到手機裡吧,這次領取期限只到10月底哦!)

部落格 https://wakeupatnoon.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