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兒愛保養】放肆的連假過後需要小幫手神救援

1 / 1

連假期間大口吃肉大口喝飲料,當然連甜點都不能放過,短時間內豪邁亂吃的下場就是....當個肚子圓臉圓的雪人。

代謝力隨著年紀減下降,我又是一個很懶的人不想為了運動而出門,隨著日子每天阿姆阿姆一次吃好幾頓,整個消化不良又便秘。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過這感覺:

晚餐吃完後飽到隔天,起床後肚子一直卡卡悶悶的,去上廁所好幾次又上不出來.....只會一直放屁(非常可惡)!早餐完全沒有食慾,出門時因為不舒服,心情超鬱卒~

還好我有個米優好朋友,才讓我這顆雪人慢慢融化。只要遇到上面敘述的狀況,我都會立馬吃一包,真的那卡卡的感覺,我個人是10分鐘消失(僅供參考),需要搭配喝水並大量補充,讓酵素進去肚子裡幫助溶化。

本人是他們家的愛用者,為什麼要一直介紹他們家,是因為真的體感不錯,又讓人很放心的地方是有兩個客服帳號~

加入LINE聯繫 : https://lin.ee/t5OdCuo

有肚子的問題不會找不到人,並且米優極濃酵素厲害的地方在於,他是使用非常多種蔬果發酵,而且保證不添加其他化學品添加物(良心配方肯定要大力支持),將酵素液體變成分子更小的無敵細緻粉末,使腸道更快速吸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且吃完腸子不會有被揉過來揉過去的絞痛感,也不會尷尬狂放響屁臭屁,因為是很單純的成份,所以隔兩天不吃也能順利棒賽喲!

因為是蔬果製成,吃起來完全沒有奇怪人工化學味道,我是一個味蕾很敏感的人,從小只要味道噁心奇怪就會馬上吐出來(俗稱難搞),但米優極濃酵素甜甜的直接配水就非常好吃!完全可以接受!

連續幾天大吃大喝,在沒有吃米優的狀況下,雖然有勉強排便但總覺得肚子還是很脹,氣色也很暗沈,肚子卡住時真的很痛,到馬桶上時又上不出只有排氣.......人真的不可以鐵齒呀!!

吃了一包後,搭配喝水喝飲料,肚子真的有感覺東西在滑動,一陣屎意下跑去廁所,唏哩花啦的清潔溜溜,瞬間”清“鬆了起來,肚子也不會無緣無故的卡住悶悶的~走出廁所還有一種優越感呢!

如果你剛好肚子很常搞怪,不如一起來優雅棒賽吧!

官網➡️  https://www.mi-you.net/

#米優極濃益菌酵素 #淨透順 #有說有酵 #miyou #米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