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鯊果微膠囊 #金兆豐生物科技 #鶴田 #微膠囊 #舌下滴丸 #木鱉果 #食藥同源

1 / 1

客倌們 我來介紹這款木鯊果微膠囊~

小小的一瓶方便隨身攜帶,吃的時候 味道也不會很重唷!!!

很適合常常面對3C用品的朋友們食用唷!

食用方法:一天最多服用兩次,每次最多3粒

它可以自然溶解 協助舒緩眼壓跟眼睛不適。

購買網址:https://shopee.tw/product/301654664/11044795912/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E9%B6%B4%E7%94%B0HE-TIAN-108659301497941/

成份:木鯊果俗稱刺苦瓜 是葫蘆科苦瓜屬的草本植物,由於它的黑色種子形狀很像一顆一顆的小鯊魚而得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鱉果的營養成分,有:茄紅素、β-胡蘿蔔素、葉黃素、輔酵素Q10、Omega-3等。其中β-胡蘿蔔素的含量是胡蘿蔔的15倍,茄紅素更高達番茄的76倍。

#木鱉果顧眼睛

現在人喜歡滑手機、追劇,上班、上課也重度使用3C產品,導致出現眼部問題者愈來愈多,而木鱉果含有的葉黃素能保護視網膜,並預防白內障等眼部疾病。

#木鱉果保護心血管

被視為美容保養聖品的輔酵素Q10,除了幫助膠原蛋白的形成,還可以保護心血管,改善高血壓、心律不整等問題。Omega-3則能降血壓、抗發炎,同時也是優秀的「血管清道夫」。

#木鱉果可以消除便秘

木鱉果也富含膳食纖維,可以潤腸並改善便秘。

*台灣本土自然農法栽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透過生技獨家萃取技術,最有效提升生物可利用率

#金兆豐生物科技 #鶴田 #微膠囊 #舌下滴丸 #木鱉果 #食藥同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