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畜♥開箱>喜歡水晶的妳看過來!開箱夢幻水晶小舖 - 力力星石水晶

1 / 1
不是伊伊用過的是不會開箱的喔!開箱商品都是實際體驗,好的壞的都不保留超直白分享。如果喜歡這類開箱主題別忘了給我愛心,我就會多做這類主題唷!

社畜愛開箱又來啦!這次要為大家開箱一家特派員在IG挖掘到的寶藏水晶小舖-力力星石水晶

我的晶礦初體驗就這樣獻出第一次了,不知道會不會從此開始入坑,大家別害羞跟我一起看下去吧! ٩(ˊᗜˋ )و

從力力星石水晶的IG版面就可以看出力力老闆有多用心,每一張礦礦都拍的很有藝術氣息非常唯美,而且每一篇貼文都很詳細介紹礦礦的身家背景故事、由來、實況錄影、特質與功效

這次我結緣的是摩洛哥瑪瑙白水晶晶洞,看起來非常優雅可愛閃亮動人吧!

傳說歷代的摩洛哥公主,都要挑選一個最純淨度美麗的白晶洞,為自己的國家及愛情祝禱祈福,而摩洛哥人相信白晶洞是天使所賜予的珍寶,白晶洞晶體純淨閃耀,精巧無暇有如聖潔光輝的天使之心,能滿足真誠的心靈願望,因此被稱作"願望天使"。

力力說 : 祂是可以開運祈願、愛情圓滿、居家聚氣、公司納財的晶礦。

這些我都很需要欸!於是馬上邀請這位願望天使來我家啦~很開心礦礦跟我有緣讓我能得到邀請價並且來到我身邊。

下單後,力力很貼心跟我說需要等待一段時間才會寄出,不會馬上發貨,因為每一只晶礦都會經過消磁淨化後才會到顧客手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一次接觸礦礦的我還很囉唆的問了很多問題,像是擺放方式、照顧方法,力力都很有耐心的回覆我唷! (*˘︶˘*) 跟我一樣第一次入手礦礦的人不用擔心有什麼疑問就找老闆禮貌的詢問吧。

♡也許妳會有興趣 : 大天使牌占卜!姊妹們一起去占卜吧!

期待已久,我的礦礦 - 願望天使終於來啦!

力力好用心喔!竟然在包裹上作畫,很捨不得開箱欸!

力力說 : 這是我去感覺晶礦的樣子畫成的礦畫,希望每一位買家都能感受到我和礦礦們的心情。

糾結很久,我還是打開包裹了,老闆用了很多包材保護水晶,運送到手上非常完整喔!讓大家看看被我拆封破壞後的包材們。

東摸摸西摸摸很久,妳們看看我手上這個超美的晶礦,還有附贈原木基座讓我可以擺放祂。

這是我第一次入手晶礦,整體感覺非常好,處處可以感受到力力星石水晶這個品牌的用心和貼心。對不起了錢錢~我真的需要這些酷東西~(ಥ﹏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提醒還在觀望的大家可以追蹤力力星石水晶的IG,會有很多礦礦直播和不定期折扣、抽獎活動。

ฅ( ̳• ◡ • ̳)ฅ開箱品底加 : 力力星石水晶

如果你喜歡伊伊特派員這次的主題,可以跟我留言討論+追蹤+按個愛心(´ε` )♡

如果你想要了解更多特派員消息可以鎖定ig: yiyicatlover23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 社畜開箱:實用機能包也能很美型!

♡ 不用飛重慶!台灣也有酸菜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台中日式景點好好拍~來場周末小旅行

#社畜伊伊 #伊伊開箱 #開箱 #水晶 #社畜愛開箱 #力力星石 #占卜 #網紅 #互惠 #熱門 #精選 #推薦 #礦 #分享 #怪妞伊伊 #伊伊愛開箱 #伊起開箱 #水晶開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