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復古我驕傲 CASIO PAC MAN 聯名手錶開箱

1 / 1

姊買的不只是手錶,還有回憶,那個小時後不想吃飯只想打電動,然後一直被阿嬤碎念、追著打的回憶。小精靈遊戲是我那個年代的產物,是1980年由萬代南夢宮娛樂發行,這款遊戲是歷史上最知名的電動遊戲之一,畫面單調但緊張又刺激,那個時候最常玩的遊戲還有瑪莉兄弟、坦克大戰、冒險島、影子傳說。(現在的手遊太厲害,我都看不太懂)

這款CASIOXPAC-MAN A100WEPC聯名手錶,台幣售價$3,200,原本是2021年8月21日在日本首發,台灣還沒有販售的消息,所以我就找了代購,代購也是滿佛心的,報價不超過$4,000,蝦皮有賣家還賣到$7,000,我真是黑人問號,就在開賣日要下單時,發現台灣也開賣了!所以不到一週就收到PAC-MAN手錶!

趣味的細節設計 值得收藏

這隻錶其實沒有什麼值得說嘴的功能:碼表、鬧鐘、整點報時、月曆、LED照明。喜歡大錶面的人不太適合,個人覺得它是隻滿纖細的錶款,而遠觀有點塑膠感,實際戴起來還是能感覺到不鏽鋼的重量感,最要小心的就是刮傷,尤其是金色錶殼與黑色錶帶的部分。

它的設計已超越了功能面,雖然那金色錶殼時常反光,讓我覺得也太啵兒亮,但時間還是看得很清楚的。整隻手錶從錶盤、錶背到不鏽鋼錶帶就是很PAC-MAN,戴上這隻錶,老實說,有種年代感,畢竟現在的小孩很多都不知道PAC-MAN是蝦毀,我復古我驕傲。

  • 錶殼:金色電鍍靈感是來自PAC-MAN的機台
  • 錶盤:呈現了遊戲的經典畫面
  • 錶帶:以雷射雕刻小精靈被鬼追逐的圖樣,另一段錶帶是小精靈吃了黃色大力丸後,追逐鬼魂的場景
  • 錶背:銀色金屬底,刻畫小精靈與鬼魂的圖樣與商品規格細節

2010年5月google曾把首頁換成小精靈的遊戲,為了紀念遊戲30週年,本來只上架48小時,但因為大受好評,一直到現在都還能玩喔!Z世代、Alpha世代的孩子,來試試用一根手指就能玩的單機遊戲吧!

看更多Hachoou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