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開始

1 / 1

親愛的朋友

雖然是微解封的狀態,也不少景點開放賞遊,但還是要多加留意,做好防疫措施喔!這個連假適逢颱風剛過,天氣放晴,晚上也有秋風徐送,讓人精神氣爽,舒適宜人。這次連假,就像壓力閥,讓許多人可以好好緩一口氣,累積重新出發的動力。

  

是的,重新出發!

  

有些人覺得「重新」是個累人的字眼,但也有些人跟我一樣,覺得這兩個字代表又一個希望。

  

許多人可能把目標訂成高高的月亮,終其一生不斷追逐,累了也不停歇……那沒有不好,因為這樣的精神就算沒追到月亮,一路上的奔波也成就了許許多多的事情,是非常值得在晚年津津樂道的。可是,換一個角度想想,正因為我們離月亮遙遠,這才有幸窺得圓滿,否則有天真把月亮擺在咫尺之前,目之所及便只能是月亮的鳳毛麟角,哪裡有圓滿可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放在生活目標上也是這樣,如果有個目標追累了,想放棄了,千萬不要覺得是錯誤的。因為眼下還有許多目標可以訂定、可以完成,而有些事情,距離夠遠,我們才得以欣賞。 

  

求而不得不要覺得痛苦,不過是領了一張觀眾席的票,能在台下欣賞別人的表演,我覺得也是一種幸福。

  

求而有得是一種萬幸,因為當自己站在那個舞台上時,你能為台下觀眾貢獻許多,能力跟責任都被擴張,即將迎接的是更進一步的自己。

  

不論台上或台下,我們必須清楚知道,舞台不止一個,身份也不只一種;成為天上的月亮,或地上的賞月者,都是一種幸福、都是一種美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