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網美鍋具清新上廚,Neoflam FLAN香草雪酪陶瓷不沾鍋!

1 / 1

之前楠法才在春夏之際介紹過Neoflam推出的蜜桃雪酪不沾鍋具(粉色),用了一陣子以後,實在太喜歡,不沾鍋輕巧的便利性,以及鍋具材質的安全性,也讓健康這個最重要的條件在做菜時一起被滿足,楠法正式成為Neoflam的大鐵粉!

而Neoflam的研發團隊在入秋時又給了我們一個驚喜,推出了新系列FLAN,這次的FLAN是黃色款,命名為FLAN香草雪酪。叫我怎麼辦…這個樣子是不是要包色呀。

FLAN香草雪酪這裡買:https://shp.ee/f6nqmy7

複習一下,Neoflam的厲害!

Neoflam不沾鍋有8個優點這麼多
  1. 不挑爐具:瓦斯爐(直火)/電爐/電磁爐/IH爐/都可以導熱
  2. 無毒環保:以陶瓷原料所製成,主要成分為天然的礦物和沙石。
  3. 導熱快速:特殊鑄造,鍋具一體成型,超高熱效率,導熱快,瓦斯電費超省。
  4. 容易清洗:鍋具內外為Xtream幻瓷陶瓷噴塗,不沾效果更耐久,清洗也容易。
  5. 不會溢鍋:鍋蓋上有專利隱藏透氣孔,不溢鍋之外更防止蒸氣燙傷,超貼心。
  6. 料理省時:高導熱、高對流,只需要小火就能達到大火的效果及熟度。
  7. 抗菌效果:有Kleon抗菌標誌,為世界公認的抑臭技術,提供無菌烹飪保障。
  8. 輕巧好拿:女生單手拿絕對沒問題的,所以媽媽們收到這組鍋一定超開心。

香草雪酪連包裝都很有質感 ,其實早在收到蜜桃雪酪時楠法就驚豔過了囉~

如果要說Neoflam家出產的是網美鍋具也實在不為過啦!

不是粉色控的好友在楠法的推坑下,也入手了香草雪酪一組,發現這樣的清新黃,也是很多女孩的心頭好♥

其實楠法會變成Neoflam的鐵粉也是其來有自,首先,好看的鍋具不是到處都有賣,第二,健康安全的鍋具更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楠法一直都愛下廚,但是想挑到好看又好用還兼顧健康的鍋,真的還沒看過,所以才這麼愛Neoflam家的陶瓷鍋。以不沾鍋的材質來說,N家的可以讓我完全放心。

如果妳也是Neoflam的鐵粉快來和楠法說聲Hi吧!


最後楠法也一起附上最重要的訊息,香草雪酪在Neoflam旗艦店可以訂購哦!

香草雪酪:https://shp.ee/f6nqmy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