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過新地球嗎?近期靈性的傳訊書分享,阿乙莎靈訊閱讀整理

1 / 1

阿乙莎傳訊系列

阿乙莎是來自宇宙共同意識的源頭,表示:
「我們這次傳訊的目的,是要匯聚覺醒的人,展開行動,帶領地球回到宇宙的家。」

阿乙莎傳訊系列,是作者Rachel連結到宇宙共同意識的源頭,要告訴大家的珍貴訊息,不只提供超出身體與物質外的資訊,也教導我們如何運用意識與能量來療癒身體與平衡脈輪。

《愛的復甦計畫》與地球母親合作

這是我第一本看阿乙莎系列的書,這本書非常推薦給和我一樣了解、學習過冥想和療癒的人,書名剛開始讓我一直誤以為在教導心中充滿很多愛的步驟跟方法,但是剛開始閱讀的時候,就提到大地母親現在生病,需要我們大家的幫忙,讓自身與他人的療癒力量集結起來,當我們在療癒的時候,地球也會同時被療癒,因為在一切的萬物裡所有都是相連的。

這本書突破了我對現階段的了解,除了教導如何為自己和他人、地球進行療癒,我們的靈魂原來早就設定好這一世的演出,在來到地球帷那端,有著我們熟悉的靈魂家人與靈性父母,所有發生的事都在告訴我們回到內在連結自身力量,這本書我貼了滿滿的重點標籤,為了可以快速回去練習,原來心靈與靈魂層次還可以如此的發揮運用,感到很不可思議,在大地母親看來,每一個人都是地球的孩子,沒有人會被迫去做沒有意願的事,祂用無條件的愛滋養著我們,等待著每一個人回到源頭。

《新地球,創造新我》高我結合,通往內在宇宙

這一本我打算放到最後再來看,內容提到進入未來世界的藍圖,以及進入到靈魂晶體的引導,而未來世界的藍圖在於「知識傳承的目的是承認過往的不足,將知識交託給更廣大族群意識的新人類,回到生命藍圖改寫有限的認知」。

最新傳訊《星光體》,與意識源頭校準前往新地球

這是今年目前最新出版的阿乙莎傳訊《星光體》,我覺得很有意思的是,在接觸心靈和這類書籍的時候,總會有種跳脫現實層面的感覺,但是書中內容裡阿乙莎與Rachel對話談到,我們現代人為了生活和上班忙碌,怎麼有時間與高我合一,重新設定意識源頭,前往新地球?阿乙莎回答我們與自己的源頭意識校準,便會得到來自宇宙各方的支持,我想這句話是在說當我們放下外界框架,允許自己回歸到內在神性結合高我,則會顯化出所有的支持來前往新地球。

你相信新地球的存在嗎?你知道如何通往新地球嗎?

喜歡我的分享請記得追蹤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部落格直接閱讀https://wakeupatnoon.com

追蹤每週電子報收新文章通知https://is.gd/CUHZYJ

追蹤我的Instagram生活療癒圖文https://www.instagram.com/stacyy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