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分享|《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台詞 x 卓東景「 早知道不要看別人的臉色 要看自己的心情才對 」

1 / 1
早知道就要愛恨分明
早知道不要看別人的臉色
要看自己的心情才對
早知道就不要誇別人
應該盡情誇自己才對 ------- 《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x 卓東景

          

最近的工作壓力,自己的確是有些敏感。身為資深的「濫好人」代表,從小到大一路走來的大大小小的事,又或著是風風雨雨,有時也是挺讓人崩潰的... 「不說」,不代表沒有怨言,沒有情緒,只是想要「大事化小,小事化無。」或是在我能力所及的範圍,多付出一些,我個人是可以接受,並雲淡風輕的帶過。

不過我的容忍和善意是有底線的,不可能無上限的提供 ! 尤其是遇到有意想把錯轉嫁給別人的人,找錯人了 ! 也別說「認為我扛得住」這種讓人傻眼的話,不是聖人的我,無法扛,也扛不住啊... 

       

▼ 手寫的《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台詞

這段卓東景的台詞,分享給大家,希望每個人都可以做自己,也別再當「濫好人」了 !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寫詞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韓劇台詞 #卓東景台詞 #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