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O 蠟燭吊燈◢ 露營下的浪漫燭光

1 / 1

在野外露營時,大家想像起來,不免都是非常克難的畫面和刻板印象,隨著戶外風氣的盛行,除了接近大自然之外,還比排場和氣氛,其實露營也可以很浪漫和很有氛圍。

普天之下還沒脫單的男生,想要約心儀的對象露營;又或是閨蜜間想要可以美美露營然後拍拍水照上傳 Instagram,那大家絕對不能錯過來自美國的 UCO 蠟燭吊燈,只要一拿出來,包準你・馬・上・成為露營場的全場目光,彷彿所有的浪漫瞬間都在你拿出蠟燭吊燈後成為永恆!

這個東西有什麼神奇?拿起來的全貌是這樣!

折疊起來約 11 公分左右,鋁製重量加上蠟燭也才 181 克左右,對於露營新手又或是想要拍美照的水美眉來說,相對好收納和好整理。

那這個東西又要怎麼開始使用呢?

拿著 UCO 鋁製本體,下方輕旋轉扭開後,這個地方就是給你放蠟燭的,這次菜菜子買的經典組合是有鋁製吊燈本體+三根蠟燭。

讀到這裡,你可能會非常好奇,蠟燭一直燃燒會越來越短,那這樣子蠟燭要如何保持它的亮度呢?相信我,不管是你想到,又或是你沒想到的,UCO 都幫你想好了:)

只要在下方黑色底部輕選轉後,就會轉出一條彈簧,不要自己嚇自己,以為自己把它轉壞了,其實 UCO 吊燈有個貼心的設計,彈簧會根據蠟燭的重量減輕而如上推,所以在燃燒的過程中,就不用一直去看是否需要手動把蠟燭往上推,根據官網上的產品介紹,蠟燭的火光可持續九小時,聽到這裡,眾多男友們注意,一頓燭光晚餐,只要有 UCO 就能搞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麼美的蠟燭吊燈,帶去露營包準你桃花和人際運都能提升!如果有興趣的朋友,此篇不是葉佩,只要上網搜尋就能找到很多網路賣場都有販售!

最後,希望疫情快快退散,所有有情人都能在吊燈的祝福下終成眷屬;閨蜜們也能發現露營的新樂趣。

在不太方便外出的現在,在房間內點著也不失氣氛,讓燭光為你的漫漫長夜增添一絲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