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優格推薦>雪坊優格|照顧你我的腸胃健康!

1 / 1

之前因為疫情關係,好一陣子都關在家...最近終於回歸正常生活了!!

由於我是個懶癌末期患者🤣三級警戒時生活作息有些混亂,飲食習慣長期以來都不是很正常,所以近期深受腸胃疾病的困擾...尤其晚上都睡不好覺(哭啊~)

今年五月初的時候,我開始在雪坊優格上班,主要是銷售優格、法式果醬和優格冰淇淋。我認為單價偏貴,但每個品項其實都蠻好吃又相對健康的。

因為我跟我爸的腸胃狀況不是很好,所以買了很多自家商品來試吃,可能因為工作關係會不斷碰到,又想改善自己跟爸爸的腸胃健康狀況,所以就一直持續吃著自家優格。

雪坊優格主要分三種:五號優格六號優格希臘優格

-五號優格主要就是增加免疫力、降低膽固醇、促進腸胃蠕動等等

-六號優格除了顧腸胃以外,還可以改善過敏狀況。

-希臘優格則是將優格中過多的水分和乳清蛋白過濾,吃起來特別紮實,很有飽足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於我們家優格無添加糖,是無調整鮮奶+五種益生菌去製作,並且是在藥廠等級的無塵室製作,所以我也會給我們家狗狗吃,而牠本來就很喜歡牛奶的味道,所以每次都很期待有優格可以吃😆

雖然目前我們的腸胃狀況還是沒有完全改善,但優格必須長期定量吃,不是吃了幾天腸胃就會變好。如果真的有嚴重的腸胃疾病,一定要去看個醫生,相信專業。

如果想要瞭解雪坊的法式果醬和優格冰淇淋,可以在下方留言告訴我,我會再分別發文介紹☺️☺️人的一生最重要的就是健康,希望大家都能健康平安的渡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