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躺用心感受不怕亂買!台灣製造,自產自銷,獨立筒/乳膠/彈簧 床墊應有盡有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attress-living一張舒適且適合自己的好床墊可以用上好幾年,甚至超過十年都不是問題,而我們在選購床墊的過程中,建議還是要實際試躺及比較過為佳,畢竟一張床是陪伴我們一天約1/3時間的必需品,加上好的床墊可以幫助我們有好的睡眠品質,像咕溜魚因為長期常處於忙碌或勞累的狀態下,每到睡眠時間,將是我非常珍惜及寶貴的充電大好機會,所以有一張好床墊對我而言,是我會在乎且注重的一塊。話說~ 近期透過朋友的好評推薦,來到了『床工場 巨蛋旗艦館』,這裡的服務周全到超乎我想像,沒想到實在的價格也能有這麼高CP值的服務品質呢!

來到『床工場』真的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這是我第一次走進床墊專門店,有一種來到咖啡廳,甚至更像在家般的放鬆感,來到這裡不是先跟你詢問床墊的各種問題,而是先讓你坐下來放鬆喝杯茶一下,那茶飲的選擇還不少呢!

咕溜魚當天試躺的第一張床表布是比利時LAVA細緻舒柔布,質地摸起來非常親膚猶如baby肌膚般細緻、有彈性且舒適,是不少飯店名床指定款,表布添加Feran ice涼感纖維,讓我這種怕熱的人都覺得涼爽感提高,舒適層為英國特殊科技的HR透氣纖維,不易變形,還可長久保持床墊的舒適性,讓身體達到最佳的放鬆,泡棉為高密度太空彈性泡綿,有著舒適、服貼、回彈力好的美好感受。

透過服務人員的介紹及感受引導,讓我更快速的感受到當下的實際感受,這也是我第一次這麼深入地體驗床墊,不然以往在其他地方試躺都會覺得躺得很不自在,但在『床工場』透過服務人員的指引及現場的外界因素排除,讓我可以試躺的很放鬆呢!

這張床墊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表布為天絲表布添加香葉醇,具防蟎防蚊功效,以植物萃取製作,不僅低過敏,也對環境友善。那表布本身也具有透氣涼爽的特色,可幫助快速釋放濕氣,像台灣這樣的氣候就很適合擁有一張這樣的床墊。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attress-liv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