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成為寶可夢大師!寶可夢「高級球造型悠遊卡」9月1日開放預購,限時不限量快搶阿~

1 / 1

繼萬眾矚目的「養樂多造型悠遊卡」後,又一話題悠遊卡現身!過去悠遊卡公司針對大朋友小朋友都愛的《寶可夢》推出「精靈球悠遊卡」,但你以為只有這款就錯了,這次悠遊卡公司直接推出更強的「高級球造型悠遊卡」,按這趨勢下去,說不定未來有機會看到大師球造型悠遊卡?

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

比精靈球有著更強收服力的高級球,絕對是所有寶可夢迷必入手的道具之一。悠遊卡公司為滿足寶可夢迷的期待,繼2019年推出「精靈寶可夢3D寶貝球造型卡」後,直接在2021年9月1日開放預購「精靈寶可夢高級球3D造型卡」,根據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分享,自9月1日上午11時至9月7日11時59分止,在全家便利商店開放「限時不限量」預購,每個售價350元,每人每次限購2個,消費者可在全家便利商店操作FamiPort進行預購,將依照購買順序可陸續取貨(需依照通路取貨規範)。

圖片來源: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同場加映:精靈寶可夢3D寶貝球造型卡

圖片來源: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等入手高級球造型悠遊卡後,就可以一手寶貝球,一手高級球去收服寶可夢啦!

#Pokemom #Pokémon #寶可夢 #神奇寶貝 #悠遊卡 #3D造型悠遊卡 #造型悠遊卡 #寶貝球 #精靈球 #高級球 #聯名 #預購 #9月 #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