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pGo翻滾吧∣單手就能搞定的輕巧環保餐具,方便攜帶無需組裝,零接觸才放心

1 / 1

女兒即將上小學了,在準備開學用品時,同樣讓我煩惱的還有環保餐具,想挑選一款衛生安全、使用簡便又好攜帶的餐具,才能放心讓孩子在使用及收拾輕鬆簡單,當然外貌協會的我,更希望外觀也能簡約時尚。

由嘖嘖專案設計的FlipGo翻滾吧餐具,是朋友分享給我的資訊,CyD Terra這個品牌應該相當符合我這龜毛的需求,尤其是比電池還輕,體積又超輕巧的這一點,真是我最看中的部份,因為國小開始有課業壓力,書包已經很重了,當然只能從其他地方減輕重量。

FlipGo不鏽鋼餐具是叉子+湯匙一組,雖然很輕巧方便,但其實大人小孩都能使用,現在環保意識抬頭,其實很多人外出已經習慣自備環保餐具來使用,市售餐具大多有外盒裝,或是體積過大不易攜帶,這時候來了解一下CyD Terra的FlipGo餐具,會有不一樣的感受喔!

★材質安全無毒、不刮手★

★體積輕巧、尺寸迷你★

這款跟棒棒糖差不多尺寸的餐具,重量僅22克,比電池還輕巧,放入再小的隨身包包都不佔空間,就算直接放衣褲口袋也是沒問題的,本身具有獨特的收納性,所以不需另外再準備一個外盒或袋子來置放。

★使用簡便、衛生不沾手★

FlipGo餐具一次滿足上面兩個願望,從收納、使用到結束,完全不沾手,當然衛生乾淨,取得台灣新型專利認證的翻轉式設計,要使用時輕甩即可讓餐具前空翻,使用完畢後再來個後空翻,輕鬆收納,真的完全不需要接觸餐具,是不是很方便又讓人安心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零死角設計、清洗簡易★

好餐具不只要容易使用,清潔是否方便乾淨,也是很重要的一點。無論是湯匙還是叉子,都是可拆式設計,要清洗時一秒分離,小妹子6歲輕鬆搞定,而且耐高溫(-5℃~110℃±10)設計,可以放入洗烘碗機沒問題。

★環保意識×時尚外觀★

除了讓孩子上學攜帶,大人使用也不彆扭,尺寸經過我實際測試,帶往辦公室每天上班用餐時使用,也非常適合,或是解禁後要外出旅遊、露營或野餐,也都很方便,推薦FlipGo餐具給大家。

FlipGo 官網

FlipGo 粉絲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