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桌布《黃昏系列》

1 / 1

如果有觀察Angel過往在IG發布的旅行、生活照片,應該不難發現Angel很喜歡拍『天空』。

儘管是我們每天都在看的同一片天空,每一霎那都瞬息萬變,更別說今天跟明天的天空,就算是在同一個時間點看到的,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Angel尤其喜歡拍黃昏時刻的天空,這個時間點的天空時而浪漫、時而童趣,有時候周遭的飛鳥、樹木,和落日的位置,甚至是迫不及待探出頭的月亮,都為黃昏的天空帶來許多驚喜與想像的空間。

如果畫布是畫家揮灑才華、展現精彩作品不可或缺的舞台,那麼天空將是大自然這位藝術家展現其不凡才華創作的伸展台,每一天、每一時、每一刻、每一秒都不段地在創造出天馬行空的作品。

今天Angel特別選了幾張,自己很喜歡的天空黃昏照分享給大家,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大自然的作品吧!

淡青色的背景、火紅的落日、歸巢的飛鳥,是不是給人充滿著濃濃中國水墨畫風味的一幅景象呢?

今天的黃昏沒有多餘的雲彩,卻有彎彎明月掛天邊顯得更加寧靜。

今天公路旁的黃昏很熱鬧,圓圓的路燈、奔騰的雲朵,像是有十萬大軍蒞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花園賞夕陽的最佳景色,搭配背光的樹叢彷彿置身於非洲。

今天的傍晚紅的紅、青的青,還有許多朵朵雲彩點綴,回家的路好像又不一樣了!

西子灣岸邊耀眼的夕陽落在海平面另一端,與漁船聯成一線,看到這幕就想到挪亞方舟,宛如童話故事般的場景。

#手機桌布#桌布包#黃昏桌布#天空桌布#sky #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