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內而外了解自己才能喜歡自己

1 / 1

星期五的晚上就是會讓人更拖延XDD

不過應該有好一點,至少還是在「今天」的部分

但是應該等等寫一寫就會超過12點了~

    今天終於認真查了一下,如果不是蘋果手機的話,要怎麼聽podcast。

    然後真的有耶!!「google podcast」有我想要聽的節目,所以當然還有許多其他不同的app,但是這個就已經夠我開心、無聊沒事的時候聽了。

    今天聽到的內容中...我覺得有兩件主要的點可以跟大家分享

一、選擇自己相信自己。

    從小到大一定不斷會有自我懷疑、迷茫或是不自信的時候。但是,隨著時間長大之後,知道自己的原則、底線是什麼,不再一味點頭說好,而是會適時說不。對於別人的負評,不會在心中無限放大、而是知道自己的優點、優勢、優秀的地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好好地吃

    這不是說要把自己吃的胖胖的,而是說有好好的認識自己,在吃東西的時候,是好好的享受美食、知道自己適合吃什麼、什麼對自己的身體是好的。

    而不是說忙了一天,回家紓壓式的狂塞消夜,又自責自己這樣不健康的對自己。還有即使工作再忙也是要好好吃飯,囫圇吞棗的最後身體一定會提出抗議的。

    這兩點是我比較喜歡的、也想要在之後的生活裡慢慢去了解自己的方法。

    也許大家也可以試試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