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製化體驗]Turn Life 客製化茶包|插畫客製化茶包初體驗|質感優|照片、插畫都可製作|少量客製化快速出貨

1 / 1
你會做客製化商品嗎?!常常在特別節日送禮,都會尋找客製化商品,印製自己喜歡的商品,讓收到的人多一份溫暖,增添紀念價值,對於平常有空的時候會來手繪插圖的我而言,一直希望有一天我的插畫可以印製在商品上,徽章、貼紙、筆記本...等等,我都找過,不過一次都需要印很多價錢才會便宜,往往因為這樣就打退堂鼓,一次很難得的機會,我在 #TurnLife客製茶包 印製我人生第一次客製化商品,價錢不貴,少量印製出貨又快速,收到的時候,品質、質感都讓我很滿意,一起來看看我這次印製的成果吧!如果你也想印製客製化商品,也可以參考喔!

Turn Life客製茶包資訊

客製化茶包一包也能印,可自行給圖或是也可以套用廠商提供的模板喔!
如果想要自己給圖,尺寸記得設定為103mm*128mm,目前廠商提供的茶包口味只有綠茶、紅茶,下單前也要告知要什麼口味,少量定制約1~2天內就會出貨嘍!

粉絲專頁請點我...
IG帳號:@turnlifegifts

我這次客製化的規格為:8入茶包+牛皮提盒(淺),出貨速度真的有嚇到我,第一次遇到出貨速度如此快的廠商,當天確認圖面,當天印好、當天寄出(驚!)然後沒幾天,我就收到了!內心滿心期待的開箱!

牛皮提盒需要自己組裝喔!組裝起來,質感很不錯

再來就要來打開我最期待的客製茶包啦!每一家廠商製作的客製化商品品質都不太一樣,我自己最害怕的就是印出來不清晰,或是質感太差,常常都會反應在價錢上,這家客製化茶包的價錢,對於我來說是可以接受的(畢竟少量),沒想到印出來的質感真的讓我超級滿意!根本捨不得打開泡茶XD

8包茶包都可以放進牛皮提盒,送禮很適合

來看一下原圖跟客製的差別,我是掃描原圖,上AI再轉圖,檔案提供給廠商製作,印出來的畫質很棒!

趁這個機會,也來給大家看看我繪製的8張插畫吧!一直以來我都是以不打草稿,使用奇異筆、代針筆隨手繪畫,每一個時期都會有不同心境,這一組圖,是我這一組圖,是我2018的作品,心境比較腹黑,當時空污問題,讓我在公司開會時畫了這一張諷刺圖,台中都要戴防毒面具出門啦~另一張也是我第一張超滿版的插畫,當下也是在開會時繪製的,萬聖節的節慶圖,沒想到開會時真的會充滿靈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期作品,2019-2020繪製,在這個時期我的心境比較天馬行空,想要好好遠離世俗自由飛翔,所以這一系列你會看到我都會畫天空,風格比較屬於可愛插畫類型!

後期2020-2021繪製,心境已經較為成熟,繪製出來的作品也比較有條有理,面對現實的壓力,面對自己,是該長大了,藉由繪畫,讓自己靜心

最後,我幫牛皮提盒手繪繪製的封面,這樣看起來就更像一個完整作品

你喜歡哪一張圖呢?!雖然我不是一個有名氣的插畫家,也只是有空隨手繪畫,也很希望可以商品化,希望有人會喜歡我的畫,更希望疫情減緩有朝一日可以辦辦我人生中的第一個小插畫展,滿足自己人生小小里程碑!以上就是我這次客製的過程、開箱,有興趣可以自己聯繫廠商製作看看喔!

看看影片吧!

-----FOLLOW ------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可以追蹤以下平台喔^^
IG👉Ya Ping Chung
粉專👉萍姐愛分享
社團👉萍姐 愛吃團 🍒🍵🍲想當吃貨一起來 團團團!
YT頻道👉萍姐愛分享
我的插畫作品平台,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屁桃姊姊粉專
👉屁桃姊姊IG

#客製茶包 #台灣製造 #客製化商品 #獨特 #紀念商品 #茶包 #自己給圖 #套用板模 #一包即可印 #牛皮提盒 #快速出貨 #插畫 #照片 #文創商品客製 #彌月禮 #結婚紀念日 #各大節日 #送禮 #質感優 #MIT #防疫小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