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比例仿真縮小!「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8月24開放預購,養樂多迷別錯過啊~

1 / 1

有想過從小喝到大的養樂多竟然會變成造型悠遊卡嗎?是的,悠遊卡公司完成大家的願望了!即將於8月24日開放預購的「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以等比例仿真縮小的設計,讓大朋友小朋友直呼:養樂多悠遊卡太可愛了吧~收定了啊!

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

圖片來源: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這款養樂多悠遊卡100%的還原度,彷彿可以直接撕開一口飲下,掛在包包上絕對是難以忽視的存在!根據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的分享,養樂多3D造型悠遊卡將於8月24日上午11時起至8月31日夜間23時59分止,在7-ELEVEN ibon、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萊爾富Life-ET及OK超商開放預購,每套售價350元,採限時不限量的方式讓養樂多迷帶回夢幻逸品。

圖片來源:悠遊卡股份有限公司

#悠遊卡 #養樂多 #3D造型悠遊卡 #造型悠遊卡 #養樂多悠遊卡 #聯名 #預購 #便利商店 #全家便利商店 #71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