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又是上班日,但是晚上吃火鍋~

1 / 1

今天是個本來居家,卻被叫去上班的日子.....

然後明後天依舊要進辦公室,覺得累

不過還好,有點雜,但不難

有位姐姐說「今天事情很多嗎?一早進來就看到妳在電腦前打打打」

呃...其實我在用line聊天XDD

    今天來聊聊...「同好」好了~

    恩...是因為應觀眾要求寫的...不過當然也是因為真的有點感覺,所以就寫啦!不然誰理他....

    我其實一直都很喜歡命理學阿、心理學阿、神秘的東西、都市傳說balabalabala之類的東西跟題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小就已經自己買塔羅牌的書自己在那邊亂玩,國中、高中都有三不五時摸一下塔羅,但就是記不起來....

    而且說實話,當帶著塔羅到班上阿小夥伴面前的時候,她們都只吵著「幫我算、幫我算....」然後呢?什麼都沒有,準不準?不知道...

    時間久了,到今天,塔羅牌有靈性的都自己跑出去玩不知道去哪了XDD

    我自己也逐漸忘記自己喜歡這件事,喜歡算、更想要成為那位回答問題的人。

    不過,最近認識了一位「神棍先生」?wwww

    嘖!不得不說,他會算的地方真的頗準、不會算的地方真的很像神棍XDD

    然後,因為身邊出現了一個這樣的人,所以讓曾經忘記的夢想又燃起來了?

    這兩天竟然記完了24個符號、名字、意義,自己都覺得誇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又讓我想到我閨蜜跟我表哥。

    最近的我可能因為真的不是很想做現在的工作...?wwww

    所以腦袋裡都是一些天馬行空的想法,跟家人講,她們可能說「想太多」「恩」就沒了。

    但是當我跟閨蜜、跟表哥說的時候,他們第一句話是「那我要當來賓。」

    瞬間真的哇~好感動,還是有人站在旁邊的感覺。

    不過...我最近也在想...自己好像太為別人活了?

    自己沒有目標,所以當有人說「好,我等你」之類的話的時候,就會為了不讓他們失望,所以去做。

    但是,其實我也是一個自我意識很強的人,從內新里不喜歡,那就會真的爛XD(這什麼矛盾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吧,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