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寫字的混墨色系分享 推薦給想嘗試玩混墨的你!

1 / 1

大家好!我是懶癌寫字✍️這篇文想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的一些混墨愛用搭配色,歡迎想要嘗試混墨的人收藏這篇文,希望可以幫助到你們!

一、溫暖色系組合

(內文出處:張西)

雖然名為溫暖色系組合,但其實是一暖加一寒色組成,用簡單的兩個顏色就能創造出暖暖感覺的漸層,使用的墨水色為寫樂的雪明及金木犀,這兩個顏色都很萬用推薦大家!

二、不會錯的藍紫漸層

因為懶癌本人是藍色系控,對於寒色的漸層更情有獨鍾,其實藍色加紫色就能創造出一系列效果很好的漸層,紫色跟藍色的顏色差距越大能產生的漸層效果越好,圖中的Diamine 藍色閃電是懶癌的愛用色!而且還有銀色亮粉超美的!

三、紅綠燈色系

(內文來自:落涼)

其實這款是懶癌在開盲選混墨時意外的發現,三個差異很大的顏色居然搭在一起無違和,還造出了很好看的漸層感,果然混墨永遠可以帶給我們不同的驚喜感!

四、八三夭特調色系

身為夭怪的懶癌當然要為八三夭來個特調概念色,說到八三夭就會想到熱血的紅色,再搭配暗紫色做出一種深紅紫的漸層,是不是多了一種神秘感呢?

五、雨中浪漫色系

(內文來自:BTS JK-Still with yo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實這個混墨色系的概念是來自於歌的意境,溫柔的藍色紫色相遇後,就混合出了雨中浪漫的感覺,這組色系多用了一個混合色-淡紫色也是為了增加顏色的豐富度💜

六、夢幻人魚色系

(內文來自:七彩的微風)

來到最後一個色系介紹:夢幻人魚組合色,當然要搭配我們的童年-真珠美人魚的經典歌曲!混墨最重要的一個原則,其實看似差異很大、會互相影響的顏色,混合起來通常都會比想像的驚艷,不妨在思考如何選擇混墨顏色時,直接盲選顏色動手試試看,也許會獲得意外的收穫呦!

這次的文章就介紹到這邊告一段落,不知道大家喜不喜歡這樣主題的分享呢?如果覺得有幫助的話請幫我按個喜歡或分享,謝謝大家的收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