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獨特的居家藝品,瞬間讓家變成藝術展覽館

1 / 1

要來介紹幾個國外奢華品牌傢俱,浮誇的造型是不是很適合你/妳!

一、藝術品>功能性的居家品牌

常使用金邊、亮面烤漆、金屬、浮誇造型

官網連結: Bocadolobo

我都唸波卡多囉波~有點像在唸經的感覺、又有點像在變魔法,確實當你看到他們的作品,都會有讓人覺得『叮~~變魔術』,作品風格造型浮誇、細節到位,而你絕對不會把他們當作一個功能性傢俱看待。
  • 來看看Console=玄關櫃或者是端景桌

NEWTON

圓形泡泡的概念,既抽象又現代感十足,讓我想到了安迪 沃荷,普普藝術大師,利用重複圖案的概念去做設計,但它這個作品又融合了重複並且漸變讓作品更加活潑,材質巧妙的用BOCA精神『精品奢華』,金色、亮烤,使用類似於金色偏黃的木紋去做搭配,讓整個作品增添一份細節,我覺得這是一個有點可愛氣質、又有點神祕奢華的作品!
  • 再來看看可以是玄關櫃、也可以是Mini Bar的藝術品

D. HERITAGE

利用宗教神像圖像,它其實是磁板喔,有點像磚的概念去貼附櫃體,腳座圓形顆粒造型腳座,搭配起來完全和諧也很前衛,比例掌握自如,連磁磚的造型分割也都是細節之一,這樣的作品誰還能仿?我看非常難吧~
  • 看看童話故事公主的床,是怎麼樣的實體!

FANTASY AIR BALOON

這個你沒有看錯,是一個夢幻熱氣球的造型床,這個高度足足就有300公分呀!那麼你想要擺這個床在房間的話,首先你需要有挑高4米以上的空間,那麼才有機會放置這個巨大夢幻熱氣球。

二、現代公主風格奢華品牌

最近偶然間在滑FACEBOOK時,看到新聞大陸藝人周揚青,出生就是公主來著,在綜藝節目『女兒們的戀愛』曝光她家的豪宅,沙發品牌就是Cantori、茶几則是混搭現代風格的Minotti、邊几則是Longhi

PORTOFINO sofa

此款菱格紋的設計,顯現女性優雅氣質,沙發背後的金屬框架顯得格外尊貴,其實就好比一個精品包的概念放大成傢俱吧~

LONGH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擅長使用重複圖樣的Longhi,成功建立起傢俱精品的代表圖案。

服務:LINE

官網:Decovoice

#傢俱品牌分享 #奢華空間 #藝術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