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食 ••• 巧克力果乾麻花肉桂捲

1 / 1

明明是自己烤的,為什麼這個麻花肉桂捲不是烘焙日記,而是歸類在美國零食呢?因為我用了現成的肉桂捲麵團🤣美國好像很流行買各種現成麵團回家自己烤,常見的有可頌、比斯吉還有肉桂捲,都是做成一條一條鐵桶裝,另外也有披薩麵團就是比較正常的袋裝麵團。

這種桶裝現成麵團很神奇,肉桂捲算比較好理解的,反正裡面一整捲,就是已經切好的五顆肉桂捲,拔開就能烤了。

但我真的不懂八顆可頌的是要怎麼塞進去,後來做過一次才知道,她裡面麵團就是一捲,你得自己按照背後指示把麵團攤開、切成三角形再捲成可頌的形狀。我做過一次,沒在看指示,整捲亂切一通就變成了形狀各異的可頌,也沒有不行🤣

回到肉桂捲,第一次我按照原始做法,烤了正常的肉桂捲,淋上他附的糖霜。這個牌子我看了很多開箱影片,評價都很好,所以看到Costco特價,三桶才美金$7,一桶五顆,等於一顆肉桂捲才台幣$14,很划算吧!趕快抱回家!正常做法的也不錯吃,其實吃起來就是肉桂口味的麵包,他的麵團不是酥皮,吃起來感覺滿健康的,口味也很剛好不會太甜!現烤現吃還不錯。

我好囉嗦,講那麼久終於要來到這次的重點,肉桂麻花捲。第二桶想嘗試看看背面的變化形食譜,所以我做了Cinnamon Breadsticks…的變化版!我把肉桂捲攤開,在裡面加了巧克力豆、水果乾,然後扭轉好幾圈、對折再轉幾圈最後收口,差不多就是麻花捲的捲法!

因為捲了巧克力跟果乾,這次就不淋糖霜了。出爐後長得很可愛!感覺就是在台灣的麵包店會出現的華麗麵包啊!看了很興奮!

跟正常版本比起來我更喜歡這種扭到爆的版本!每一口都有滿滿的料,烤到半融化的72%苦甜巧克力超誘人,沒烤過的原本就是我的最愛、烤完又更加分了!綜合果乾是超市特價,一時意亂情迷買的,放了好久都沒吃,試過直接配優格有點黏牙不是很喜歡,結果捲進來超加分,非常滿意!沒有硬著頭皮配優格吃完真是太好了,果然就是要幫大家找到最適合的位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