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酒生技VINATA/酒粕保養專家/VINATA洗卸潔顏露/保養

1 / 1

#文末有好康

宅在家就是保養的好時刻,將幸福和居家保養巧妙地混合在一起,創造出一種美麗而柔美的儀式感。

來分享一下近期居家保養的神隊友~

💕VINATA洗卸潔顏露

瓶身壓頭設計使用簡單易控制使用量,產品強調洗卸保養三效合一,質地透明無色像凝露般細緻,有別於卸妝油,洗臉就像在塗精華液一樣一邊洗還能一邊保養,整體很温和完全不刺激喲!懶的擦保養的朋友更需要,洗臉時就很療癒呀!😍😍

還有淡淡的香味,洗的時候泡泡很細緻不會很多,溫和的清潔很重要,摸起來觸感滑嫩,只要輕輕按摩後沖洗乾淨,很滋潤不緊繃,使用上超方便,只要使用這瓶就能順便卸妝了,一用愛上呀!分享給大家喲!

另外,你們知道我昨晚用什麼敷臉嗎?

就是這款,登登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在家敷臉保養,來放鬆一下,

這款可是純木漿原料質地搭配特殊織法,貼合度很好,洗完臉後,將面膜紙展開,再將外層白色珍珠膜取下,輕輕將空氣拍出才能與肌膚密合,敷上臉約10-15分鐘後就可以囉!

拿下面膜後,皮膚好水好嫩啊~

根本就是鎖水神器來的,居家保養很有感,肌膚整個透亮,真的波亮呀!值得一試~😏

全新奢華體驗組

小巧可愛的一整組,我也被燒到了,旅行帶出去很方便呀!放包包也完全不佔空間~

#好康看這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到 @ vinata_tw 粉專玩肌膚檢測還可以免費索取試用體驗組喲!

心動的朋友趕快上去索取,一起收藏回家吧~ 👏🏻👏🏻👏🏻

🔍IG: @vinata_tw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台酒生技VINATA

#酒粕保養專家

#酵母賦活精華

#洗卸保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白面膜

#VINATA洗卸潔顏露

#VINATA酒粕維他命亮白面膜

#全新奢華體驗組

#面膜推薦 #保濕 #緊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