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零食 ••• Halo蔬食泰式椰汁碗麵

1 / 1

今天來介紹一下美國人做的泡麵。這碗是用寫評價換免費商品的網站得到的,算是標榜健康的品牌,全部口味都是有機、素食等等,我們選了泰式椰汁口味來試試看。

他的碗非常大,而且本身有附蓋子,泡起麵來很舒服。裡面是兩小塊麵、一個蔬菜包和一個調味料包。我用正常的方式泡他,不過背面的instruction很好玩,寫了一個美式泡法:加入常溫水,然後拿去微波。這樣泡泡麵你們可以接受嗎?!我不行!常溫水加進去好噁啊⋯⋯

泡好的麵沒什麼湯汁,我按照他上面的指示,水加到差不多蓋過麵,泡好之後幾乎都被麵吸收了。聞起來不怎麼香,甚至有點魚露的臭味,雖然知道他不是不好的臭,但也算不上美味的臭。

我必須承認,這麵泡好我沒有馬上吃,又稍微忙了一下別的事,但總之,他吃起來超軟爛!我蓋蓋子泡的時間是完全遵照盒子上的指示的,也不過就沒有立馬吃,居然完全糊掉了⋯雖然我也有錯,不過這個麵也難咎請辭,太不耐泡了吧!

只能說這泡麵雖然看起來一表人才,價格也不便宜,大概台幣一百五上下,但以泡麵來說是不及格的,請大家泡麵還是要吃亞洲人做的。所以我立馬泡了一碗日清的豆皮烏龍麵壓壓驚,真是太美味了!


心心現居美國休士頓,過著蓬鬆且任性的生活,興趣是為平凡的生活瑣事穿金戴銀,用想像力幫自己打造華麗的生活體驗。

影音食譜 | XinXinCuisine頻道: https://bit.ly/3uF45wH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文食譜、料理隨筆與休士頓日常: https://bit.ly/3bgCRER

任何交流歡迎來信:[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