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韓系房間-床頭篇

1 / 1

韓系風格簡單、清新是近年最為熱門的趨勢潮流,我會慢慢的帶領大家去著手布置,一步一步來做,每次花點心力,利用一些瑣碎時間去做出自己理想的縫間吧。

床頭在風水來說,代表著人際關係,床兩側盡量不要靠牆壁擺放,床的兩邊都有床頭櫃,那就是最好的,表示身旁有貴人相助;另外床頭也非常適合擺上招桃花的小物,讓你人際關係滿分。關於風水的部分就先講述到這邊,這集主要是提供三個打造床頭的小物。

1.小卡或明信片

在許多韓國歌曲的mv中,應該常常看到,將明信片或者照片,搭配紙膠帶去黏在牆壁上,進而打造氛圍。

注意-

在選擇小卡時,最好可以統一色調或是風格,可以增加和諧,提高營造氛圍的機會。

2.大畫框

韓劇中是不是時常看到,在臥室中放上自己的沙龍照呢?但是在房間放上自己的照片,千萬不要掛在床頭居中的牆上,是非常不吉利的。

注意-

我會建議放在床邊的地上,並搭配簡單、清新的畫作,可以去列印自己喜愛的風景,或是自己手繪一幅,那就更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香氛

床頭擺上香氛不僅增加格調,更可以達到放鬆、舒眠的效果,可以搭配蠟燭和小檯燈,或是直接擺上香水都是很好的選擇。

注意-

在選擇床頭櫃的時候,櫃子要高於床本身,才能在風水上更加分喔。

之後會依循這種方法,慢慢將各個空間介紹給大家,大家一起花點心思,打造屬於自己的房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