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石店淨化水晶磁場的方法_水晶礦石淨化

1 / 1

照片/龍彩寶石

水晶的晶體結構所呈現的能量頻率是穩定的,擁有紀錄能量的特質,因此傳說古文明中,祭司常將水晶作為重要的宗教祭祀聖物,因為它可以將古老的傳承放在水晶中。
 
當水晶長時間進行療癒工作時,在它和低頻能量共振之下,會造成它能量的疲乏。因此需要定期將將水晶消磁,讓它在大自然中恢復原本的能量。淨化後,水晶能量更易與配戴者的磁場達到共鳴,強化正面的能量。

每日配戴的水晶、天然礦石,跟我們人類一樣需要休息、淨化磁場
有幾個簡便的淨化方式,時間都是至少半小時以上

【日光/月光淨化】

溫和的日光或是月光(月圓及前後幾天能量最強)

只要將晶石放於可被陽光直接照射的位置,例如窗台及露台等;照射時間約為30分鐘至1小時。

某些水晶不適合於日光曝曬
因為水晶中的元素在日光曝曬和高溫下會導致氧化和褪色,例如月光石/月亮石 (Moonstone)、粉水晶 (Rose Quartz)、紫水晶 (Amethyst)、黃水晶(Citrine)等有色寶石。

【音樂淨化】
輕柔的大自然音樂
有流水、海浪、蟲鳴、鳥叫的音樂
播放大約30~60分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天然水晶淨化】
置於天然水晶的晶柱、晶洞、碎料之上

照片/龍彩寶石

照片/龍彩寶石

照片/龍彩寶石

【薰香淨化】
好的線香聞起來舒服,也具有淨化效果,例如檀香、沉香
點燃線香,置於晶石附近,注意易燃物品不要靠近

可參考龍彩寶石的【捷克隕石線香】純臥香~限量!!淨化磁場
https://shopee.tw/product/22200611/6231392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