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回顧、反省、改進

1 / 1

  時間過好快,尤其是有小孩之後;以前覺得時間用跑的,現在覺得時間用飛的,每天看著小孩長大,是一種警惕,提醒自己不能再浪費時間,必須好好把握,不然一轉眼可能就真的白發蒼蒼了。

我的2021年上半年都做了些什麼呢?

  上半年我嘗試以前想做卻不敢做的事情,去當模特兒,大多都是新娘造型模特兒,一次外拍、一次棚拍,三次試鏡。讓我成長許多,以前與人相處容易緊張,經過幾次與陌生的造型師和攝影師見面後,漸漸地不會害怕,越來越活潑外向,小時候的我是個活潑外向的人,但後來變成害羞內向,現在找回過去我喜歡的自己。

  除了當模特兒也嘗試加入直銷,但最後發現真的很不適合我的個性,因為大多數都是用話術來跟別人講話,印象深刻的一件事情是,上線告訴我可以賣某某產品,但我沒用過我不會去賣,上線就跟我說這樣你的錢錢就飛走了,嗯...我還是喜歡老老實實的做事情,不違背自己的內心,所以在直銷要賺錢對我來說太困難了,花的錢也很多,還是做自己真正喜歡的事情最棒。但我覺得這樣的體驗也不錯,至少讓我知道這個領域到底在做什麼,可以和朋友分享。

  現在回頭發現,原來我上半年還是有做些事情,但是我知道比起以前我鬆懈很多,在下半年的時候趕緊補上,不能再繼續浪費時間囉!

回顧,不是等老了才做的事情,而是隨時都保持回顧的習慣。

  及時回顧、及時反省、及時改進,讓自己的人生走得更順暢、更開心。這個習慣必須持續一輩子,學習反省、學習感恩,成為更好的自己。我希望自己不斷的進步,我為此感到快樂、滿足。

  反省、感恩,與家人和另一伴的關係,我脾氣很差,持續改進中,要感恩包容我的家人們,願意在我身邊陪伴我成長、改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持續改進的地方

  1. 養成良好的習慣,正確的使用3C產品:常常使用手機就不小心用太久,要成為手機的主人而不是奴隸。
  2. 脾氣毛病:學習控制自己的情緒,而不是被情緒控制,找到屬於自己發洩的方式和轉念的瞬間。
  3. 戒掉拖延症:前幾天看一個小短片,影片中丈夫和妻子結婚後,睡一覺起來就過了一年,他發現它根本沒經歷過這些年發生的事情,但時間就在他眼前流逝,直到老了、妻子離開他了,他才漸漸意識到自己的問題,最後他重新回到結婚那天,這次他不再拖延,所有的事情都立刻馬上完成,因為他不希望留下遺憾,這部片很寫實,我們經常就這樣迷迷糊糊過了一天、一年然後就一輩子了,趕快改掉這個壞習慣吧!時間真的沒有想像中來的多。

歡迎和我分享上半年的你做了些什麼,以及你想反省、改進哪些事情唷!

如果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請大家幫忙我家寶貝兒子投票,非常感謝。】投票網址:

https://events.always-photo.com.tw/works-139910?serialno=68&fbclid=IwAR3GENrskmNDHTst9mE744Fo0WhL-KfbICtKnXoz0fctFdUYRanVaDueZms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

我喜歡閱讀、寫作、思考、美食、追劇、成長、學習

我想成為能夠幫助別人成長的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siyicoach/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siyico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