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2.0-潮汐TIDE冥想初心者APP

1 / 1

微中年婦女最近很想嘗試一下不一樣的東西。作為一個社交型生物,疫情真的快把我迫瘋。一直常年在外趴趴走,停不下來的我,這陣子似乎聽到宇宙的Calling,叫我慢下來。所以打算來試試看各界名人都大力推崇的”冥想”。作為一隻迷你白,苦無頭緒,左查右查,找到了這個APP。然後是真心推,非業配。

TIDE

以下就讓我為你介紹我最常用的功能們。

睡眠

調起床時間的同時,你可以選擇睡眠時聽的白噪音,也可以聽睡前故事。我最常聽的是雨聲,聽著聽著很快就入睡了~這個聲音你可以自己調多久後關掉,或者是用”智慧停止”。APP說是基於你的睡情況來自動調整。我相信電話比我有智慧,所以都是用智慧停止,哈!

再來,我是用”智慧喚醒模式”,所以到差不多起床時間前的十分鐘,手機會開始發出微弱的花鳥蟲魚聲音,然後就會愈來愈大聲。我覺得這個比電話原來的鬧鐘好太~~~多。我以前都是用嚇醒的。現在起床的心情美麗多了。(但要調5678個鬧鐘的人,就真心不適合…..)

你把它按掉鬧鐘之後會出現睡眠報告,但……我覺得這個報告的斟酌空間有不止一點的大,大家就當參考參考吧~哈

探索

點進下方的探索,你可以找到很多不同音頻。

作為迷你白,我很推薦在”冥想”、”新手”裡面的”7天冥想入門”。它是一個連續7天,每天10分鐘的練習。只要跟著聲音的指引,就可以一步一步的學習冥想。

另外,它還有很多針對不同情況下可以做的冥想練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聲音

它有很多不同的白噪音讓你選擇,不止在睡覺時候可以聽,當你要集中精神做事的時候,也可以打開他們。其中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竟然有!

麻將的聲音!小時候,我都是聽著這個午睡的!對我來說是讓我感到安心的聲音。

最後

然已經用了三十天,但冥想還沒成為我的習慣。我還是有點抗拒乖乖的坐下來清空腦袋十分鐘。但每次練習之後,都會讓我稍微平靜下來。

反正不急,就一點一點來吧~~~

哈!今天就醬!CHEERS~

#自我提升 #冥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