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大學生暑假該做的事

1 / 1

恭喜各位脫離苦海,從各種公式、單字以及理論中畢業,準備邁向大學的生活啦!

暑假大約還剩下一個月,我為大家準備了3個活動,大家不妨參考看看,趁著空閒時間充實自己。

1.培養運動習慣,打造理想身材

在歷經學測、統測或者指考的摧殘,身為考生不免俗久坐少動,造成了身材走樣的事情發生。

建議-

利用暑假來培養運動的習慣,不但有益身心健康,更能打造好看的身材,讓你入學的時候,可以有一個健康好感的印象。

2.持續學習英文,或是趕快去考英檢

各間大學都有各自的英文畢業門檻,大家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準備,如果有達到規定,或許還能夠達到抵修英文課呢

建議-

我相信高三這個時期應該是大多數人,英文程度的巔峰,趁這個暑假好好的準備英文的各種檢定,把各種證照考到手,會比起之後有需要再來準備,但卻力不從心來的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制定理財計畫

大學開始有些人會離開家裡到外縣市求學,而金錢的使用就變得格外重要。

建議-

在外生活,家中提供生活費,可以先訂制自己的每月計畫,大概計算一下,做個簡單的規劃,再向家長提出金額,會來的比較合適;幫自己規劃一個存錢目標或是打工計畫也是可行的喔。

最後祝福大家,在這個暑假天天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