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瑞卡愛健康】舒眠推薦!寶皙萃「通好眠」

1 / 1

艾瑞卡最近開始早起上班,晚上又要顧小孩,忙完都剩下不多時間睡覺,造成睡眠不足!這也是艾瑞卡第一次食用舒眠的產品。

這款寶皙萃「通好眠」舒眠的保健品,而這款中有幫助睡眠的成分:色胺酸、專利酵母胜肽粉、γ-穀維素、米糠發酵(GABA)、紅藻鈣粉、酵母B群。

Q:吃什麼樣的食物成份能幫助睡眠?

A:幫助睡眠食品推薦「色胺酸」:建議使用分布在高蛋白質含有「色胺酸」的食物,例如:牛奶、雞肉、鮭魚、優格等。

Q:好的睡前儀式,能幫助你睡得更好!

A:1. 白天不要睡太久

       2. 睡前遠離3C

       3. 規律的睡眠習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 睡前放鬆

       5. 關燈睡覺

艾瑞卡體驗分享:

艾瑞卡會在睡眠不好時候服用2顆,膠囊大小剛好不會有難吞嚥的感覺,膠囊採片裝版,適合台灣潮濕的天氣,不用用擔心受潮。隔天起床有感受到安定寧神,果然睡眠很重要!讓自己睡飽隔天才能精神飽滿!建議必要時在睡前服用。

產品內容:

每盒60顆入,每顆有500mg

食用方式:每次2顆(每日最多4顆)

注意:懷孕及受乳期間食用前請諮詢專業醫師建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註:本文皆由本人親自使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體質和使用習慣不同,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

官網:https://biotree.com.tw

LINE免費諮詢:https://lin.ee/ekbNzS9

#舒眠
#通好眠
#失眠
#睡眠
#寶皙萃
#睡不著